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人奪冠賠率創新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拿殊加盟湖人使該隊實力大增。美聯社

 為NBA新賽季招兵買馬的洛杉機湖人,在新一期的NBA新賽季總冠軍賠率創新低。先後以大手筆買入後衛拿殊和「魔獸」侯活,湖人的雄厚班底使其賠率急跌至4賠9,與奪冠大熱的熱火打平。雖然賠率跌至史無前例,而向湖人下注的球迷粉絲仍是絡繹不絕,足見湖人有實力於新一季NBA重返盟主之位。

 有拿殊和侯活2位巨星加盟,再配以原本實力不俗的班底,湖人在NBA新賽季誓要強勢回歸。今次湖人大「補血」,無疑令一眾球迷粉絲對其信心大增,紛紛落重本增加押在湖人身上的賭注,使「紫衫軍」竄升為奪冠大熱。其賠率由最先的1賠6跌至現時的4賠9,追平了上季冠軍熱火。

 儘管湖人的賠率一跌再跌,其「魔力」仍吸引各方賭客、球迷不斷下注。據拉斯維加斯一家賭場的副總裁柯尼蓋說,向湖人落重本的人仍是絡繹不絕:「人們不斷在湖人身上投注,我完全理解這是為甚麼。從拿殊來了之後買湖人的人就越來越多,而侯活來了之後他們的賠率已經到了第一名。不過,拉斯維加斯的賭場肯定不希望湖人奪冠。」

 ■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舒慧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隊反思倫奧 (圖)
上海7人欖球賽 港隊奪冠 (圖)
HRT主席滿意馬青驊表現 (圖)
焦劉洋趕過場 孫楊輕鬆摘冠 (圖)
李娜晉泛太網賽16強 (圖)
中華拾錦:中式8球挑戰賽 楊帆戰勝亨特利
中華拾錦:2012環塔拉力賽 圓滿落幕 (圖)
港足主將離隊 士氣受挫 (圖)
李志豪不滿負輸波責任 (圖)
湖人奪冠賠率創新低 (圖)
NBA專家預測熱火將衛冕 (圖)
美反興奮劑主席遭死亡威脅 (圖)
南華取消 邀日柏雷素爾訪港 (圖)
美沙排名將懷孕戰倫奧 (圖)
馬來西亞力爭奧運「第一金」
拳王克利奇科否認退役
美女職籃常規賽結束
拉莫斯解凍 暗諷摩帥 (圖)
皇馬作客終於識贏 (圖)
鶴臣為找泰利接班人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