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反興奮劑主席遭死亡威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岩士唐被指服用禁藥。美聯社

 美國反興奮劑機構(USADA)主席泰格特在調查車王岩士唐涉嫌服用禁藥的事件中多次收到死亡威脅,目前他的機構已經加強了安全警戒。

 美國反興奮劑機構主席泰格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岩士唐事件已經讓我受到死亡威脅,我已經收到三次這樣的恐嚇。我再重申一次,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處理這個事件。灣區實驗室讓很多事情發生了改變,我們第一次收到死亡威脅。總共三次威脅中,我的前任馬登收到過兩次,我和我的家人收到過一次。」

 泰格特坦言:「我接受被指責,但作為USADA的公共機構,難道我就是一個(威脅的)目標?我不會逃避責任。最重要的是我要保護我的團隊,要維護那些公平競賽的運動員的權利。」

 國際單車聯盟不得不認可USADA對於岩士唐的處罰,因為首先要講證據,泰格特透露美國反興奮劑機構月底將給國際自行車聯盟提供一些資料。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隊反思倫奧 (圖)
上海7人欖球賽 港隊奪冠 (圖)
HRT主席滿意馬青驊表現 (圖)
焦劉洋趕過場 孫楊輕鬆摘冠 (圖)
李娜晉泛太網賽16強 (圖)
中華拾錦:中式8球挑戰賽 楊帆戰勝亨特利
中華拾錦:2012環塔拉力賽 圓滿落幕 (圖)
港足主將離隊 士氣受挫 (圖)
李志豪不滿負輸波責任 (圖)
湖人奪冠賠率創新低 (圖)
NBA專家預測熱火將衛冕 (圖)
美反興奮劑主席遭死亡威脅 (圖)
南華取消 邀日柏雷素爾訪港 (圖)
美沙排名將懷孕戰倫奧 (圖)
馬來西亞力爭奧運「第一金」
拳王克利奇科否認退役
美女職籃常規賽結束
拉莫斯解凍 暗諷摩帥 (圖)
皇馬作客終於識贏 (圖)
鶴臣為找泰利接班人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