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晉泛太網賽16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娜在比賽中發球。新華社

 新華社東京25日電 東京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第3天,中國「一姐」李娜戰勝俄羅斯選手帕夫柳琴科娃,艱難打入16強。

作為賽會7號種子,李娜首輪輪空,因此比賽是她東京之旅的第一場比賽。儘管身體狀況不佳,李娜仍然在比賽中展現出她應有的實力,以2:1戰勝對手,比賽耗時2小時27分鐘。

第1盤,李娜與帕夫柳琴科娃均發揮穩定,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比賽進行至5:5,李娜頂住壓力再次保發,將比分改寫為6:5,最後憑藉心理優勢以7:5贏得第1盤。

進入第2盤,李娜失誤明顯增多,先被帕夫柳琴科娃破發之後又將比分扳平到2:2,但未能實現反超,4:6輸掉第2盤。

第3盤一開始李娜找回狀態,率先連得3分,並逐漸打出氣勢,將優勢保持到了最後,把握住了第8局的賽點,以6:2結束戰鬥。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李娜表示,今年自己發揮非常穩定,目標是進入年終總決賽。更換教練之後,李娜覺得感覺很好,尤其改善了一些技術動作,準備以新的姿態迎接明年的比賽。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隊反思倫奧 (圖)
上海7人欖球賽 港隊奪冠 (圖)
HRT主席滿意馬青驊表現 (圖)
焦劉洋趕過場 孫楊輕鬆摘冠 (圖)
李娜晉泛太網賽16強 (圖)
中華拾錦:中式8球挑戰賽 楊帆戰勝亨特利
中華拾錦:2012環塔拉力賽 圓滿落幕 (圖)
港足主將離隊 士氣受挫 (圖)
李志豪不滿負輸波責任 (圖)
湖人奪冠賠率創新低 (圖)
NBA專家預測熱火將衛冕 (圖)
美反興奮劑主席遭死亡威脅 (圖)
南華取消 邀日柏雷素爾訪港 (圖)
美沙排名將懷孕戰倫奧 (圖)
馬來西亞力爭奧運「第一金」
拳王克利奇科否認退役
美女職籃常規賽結束
拉莫斯解凍 暗諷摩帥 (圖)
皇馬作客終於識贏 (圖)
鶴臣為找泰利接班人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