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皇馬作客終於識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朗今仗表現活躍。美聯社

 近來狀態不佳的皇家馬德里在24日第5輪聯賽作客以2:0戰勝華歷簡奴,西甲新球季首次作客贏波,繼續落後榜首球隊巴塞羅那8分。賓施馬和C.朗拿度(C朗)在比賽中各入1球,為皇馬取得了一場重要的勝利,重響勝鼓。

此役原定於23日開賽,但華隊主場的照明設施賽前突遭「人為破壞」,只能推遲1天進行。贏波固然可喜,但在皇馬主帥摩連奴看來,「銀河戰艦」的表現還未達標。摩帥說:「今晚我們踢得像一支團隊,但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一些,球員們應該像上個球季一樣踢得更自信。」

 皇馬在本場比賽中開局不錯,利用反擊由賓施馬接迪馬利亞今季第4個的助攻傳送,於13分鐘射入成1:0。同處馬德里的華軍之後連續獲得扳平的良機,但都被皇馬門將卡斯拿斯拒之門外。

 皇馬直到70分鐘才擴大了領先的優勢,月初發表不快論的C朗傳中造成對方禁區內手球犯規,他親自主射12碼命中。C朗兩分鐘後再得到一次擴大比數的絕佳機會,但面對空門,他的射門卻中柱不入。奧斯爾完場前的入球,亦因為越位在先未被承認。

繼續落後巴塞8分

 開季5輪,皇馬才迎來第2場勝仗,然而總算一掃本球季之前作客兩戰全敗的尷尬。不過,目前在積分榜上,衛冕的他們仍然落後榜首的巴塞8分之多。 ■新華社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隊反思倫奧 (圖)
上海7人欖球賽 港隊奪冠 (圖)
HRT主席滿意馬青驊表現 (圖)
焦劉洋趕過場 孫楊輕鬆摘冠 (圖)
李娜晉泛太網賽16強 (圖)
中華拾錦:中式8球挑戰賽 楊帆戰勝亨特利
中華拾錦:2012環塔拉力賽 圓滿落幕 (圖)
港足主將離隊 士氣受挫 (圖)
李志豪不滿負輸波責任 (圖)
湖人奪冠賠率創新低 (圖)
NBA專家預測熱火將衛冕 (圖)
美反興奮劑主席遭死亡威脅 (圖)
南華取消 邀日柏雷素爾訪港 (圖)
美沙排名將懷孕戰倫奧 (圖)
馬來西亞力爭奧運「第一金」
拳王克利奇科否認退役
美女職籃常規賽結束
拉莫斯解凍 暗諷摩帥 (圖)
皇馬作客終於識贏 (圖)
鶴臣為找泰利接班人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