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交所合營開首次董事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中)、時任上交所總經理張育軍(左)和深交所總經理宋麗萍,較早前在成立合資公司時攜手合照。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港交所(0388)、上交所和深交所成立之合資公司 ─ 中華證券交易服務董事會的全體9名成員昨在港召開首次會議,計劃今年底推出一個全新的跨境指數系列,並預期明春推出相關產品。

年底推新跨境指數系列

 中華交易服務總部設於香港,董事會由三家交易所各派三名董事組成。上交所附屬公司中國投資信息董事長、上交所駐港辦事處(籌)負責人蔣建人及深交所港澳台事務辦公室總監、金融創新實驗室主任毛志榮,於昨天的董事會會議上獲委任為合資公司的聯席董事長。其他董事會成員包括曾任上交所信息網絡公司董事兼常務副總經理謝聯勝;中國投資信息公司總經理、上交所信息網絡公司副總經理張斌;深交所信息管理部總監田頗;深交所基金管理部副總監吳瑩;港交所市場數據部主管陳秉強;港交所交易科主管戴志堅及港交所內地業務發展部主管楊秋梅。

 董事會亦於昨日委任陳秉強為中華交易服務總裁,謝聯勝為副總裁,吳瑩為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

 中華交易服務主營業務將包括:開發並對外授權使用指數交易產品及其他股票衍生品等。

相關新聞
純官獻計 樓花鬆綁即增供應 (圖)
新世界盈利超百億 增11%
新世界明年推售新盤
彤叔已退休 入院無礙業務
專家:取消預售制「衰過倒退」
新中賺30.8億 增1.8%
空軍突襲 20牛證競價時段被殺
東亞人幣貸息加至4%
新CEO無搞作 思捷股價插7% (圖)
受惠淨撥回 全年盈利增10倍
上商中期純利實跌3.7%
力寶地產ETF首日掛牌 (圖)
多間三四線公司紛「抽水」
世紀能源擬港上市籌2億美元
越房配股最多籌36億 (圖)
海通國際擴海外孖展融資
港交所合營開首次董事會 (圖)
國電科環港機組加裝脫硫裝置 (圖)
新利今招股 入場費2374元
財經動態:星獅獲金地收購 復牌曾彈3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