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提重組架構暫無定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下月開鑼,就政府重組架構方案會否再提交予立法會審議,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當局未有定案,仍要討論應提交原有方案、修改部分建議的「中間方案」或完全不做。

設貧窮線督促自己

 最低工資委員會日前就法定最低工資的建議水平達成一致共識,目前正撰寫建議報告,並於下月31日或之前提交予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梁振英表示,自己在競選前後一直重視基層工人收入,在收到最低工資委員會報告後,會盡快就最低工資水平在行政會議拍板。身兼扶貧委員會籌備小組主席的他,又指決定為香港設立貧窮線,是要督促他自己、政府及整個社會,不單要開展扶貧工作,更要持之以恆。

 談到上任特首後的生涯,梁振英指生活沒有大改變,只是多了用車出入,減少了走路及乘地鐵,希望將來能更多走到街上與市民接觸,「不是保安問題,而是在街上很多市民會要求簽名影相,走一段路要多用兩三倍時間」。被問到下屆會否競逐連任,他說願意在任何崗位上不斷為社會服務。

相關新聞
長假出埠熱 行程多「棄日」 外遊迫爆機場 (圖)
「垃圾」綵燈 大賽奪冠
市民多外膳 街市太慘淡 (圖)
今夜12時半:月上中天
維園花燈夜映月 (圖)
大坑火龍舞三晚 (圖)
一個屍肝 換兩家團圓 (圖)
六齡童 重生首離醫院 一家去玩燈籠 (圖)
陳女士 大限前獲移植 每天都是賺回來 (圖)
捐肝者少 僅四成病人獲新生 (圖)
港大分肝移植 更多患者受惠 (圖)
愛心天使遺福人間 (圖)
梁振英強調撐香江 賣港論無稽 (圖)
做實事行正道 莫怕被指責 (圖)
國教校本自決宜尊重專業
再提重組架構暫無定案
林鄭被曲解 煥光出面撐 (圖)
港府續集思廣益 優化新東北規劃 (圖)
農地久荒廢 何不作發展? (圖)
外人忽然「關心」 村民憂政棍攪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