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見台改善陸生醫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麗丹 北京報道)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楊毅昨日就赴台求學大陸學生的醫療保健機制一事指出,樂見台灣方面改善大陸學生在台的醫療條件,希望台灣方面不斷採取積極措施,消除歧視性的政策。

 目前,台灣當局正在研擬把在台求學的大陸學生納入健康保險的體系。據中新網報道,台灣行政主管部門11日通過了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來台灣就讀的大陸學生納入了健保(健康保險)範圍。據悉,草案將送立法機構審議。

 對此,楊毅指出,大陸樂見台灣方面改善大陸學生在台的醫療條件,希望台灣方面不斷採取措施,消除歧視性的政策,為大陸學生赴台就讀提供一個正常的學習、生活的環境和條件。

相關新聞
賈慶林冀台大陸政策更積極 (圖)
國台辦籲民進黨棄「台獨」立場
歡迎龍應台以適當身份登陸
4.67萬陸客黃金周遊台 (圖)
樂見台改善陸生醫保
陳沖否認下台 馬:我支持他 (圖)
謝長廷否認謝蘇合作破局 (圖)
房產實價庫開放 首日塞爆暫停
台商北進中原 打造「普羅旺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