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明與鄭雨盛好友聚頭,惜此次沒時間一起打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 海口直擊)逾百國際巨星參與的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昨晚舉行紅地毯儀式,有份參與的嘉賓以組合形式進場,其中謝婷婷配朗拿度、梁詠琪配「教父」Andy Garcia、楊采妮配鄭雨盛,配搭新鮮。代表Unicef出席盛會的黎明,難得與好友鄭雨盛見面,二人即時相擁問好,可惜黎明昨晚要離開海南島,未有機會與好友飯聚或打高球敘舊。

剛離婚的黎明以Unicef國際大使身份到場,笑容滿面心情大好,巧遇好友鄭雨盛即相擁問好。他透露昨晚便會離開,與鄭雨盛是十多年朋友,今次碰面可惜沒時間一起打球,但將來一定有合作機會。鄭雨盛聽聞黎明離婚一事,即作狀拉鏈封嘴支持好友。與黎明份屬好友的甄子丹,也表示不會刻意慰問,認為對方是個有智慧、大方得體的人,做朋友默默支持就好,大家心照。

洪金寶要幫孫兒改名

洪金寶(三毛)與太太高麗虹同行,三毛大哥坦言志在參與,沒想過要贏得賽事。問他是否替孫兒改好名字?他說:「原本改好叫洪誠寶,但有高人指不好,因為與爺爺名字相同。」三毛大哥稱打算送飛機給孫兒,因而嚇倒太太,他才解釋是送玩具飛機。他又表示看過孫兒3D照,但未看得清樣子,笑言替孫兒改名叫洪卜卜。

曾志偉與陳妍希父惺惺相惜

曾志偉與陳妍希同行紅地毯,陳妍希父親特別前來捧場,志偉大讚陳父是個高球高手,陳妍希表示有向父親惡補高球。問她可想跟志偉合作?她直言想拍喜劇,志偉就取笑她道:「她很忙,若要合作要排到後年。」

日前阿倫指韓國PSY的舞步像《舊歡如夢》和《我至叻》的混合版,志偉笑指阿倫說話中肯,看得通透。陳百祥(阿叻)說:「根本就是抄我們以前的電影鏡頭,可能知我下月出碟,只是他沒有我咁靚仔。」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