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ritney跟前經理人的官司前日正式開審。資料圖片

 美國時間10月18日,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被前經理人Sam Lutif控告誹謗及違約的官司正式開審。Sam繼日前大爆Britney吸毒外,其代表律師Joseph Schleimer在開場陳詞中爆Britney在2007年突然剃頭,是為了消滅吸毒證據,震驚全場。

 案件前日在高等法院舉行,Schleimer一開場已指Britney喜愛吸食安非他命,亦是該毒品導致她變得失常。雖然該藥獲得醫生處方,但Britney卻濫食該藥,08年1月她被送上救護車開往精神療養院時,正是因為吸食了大量的安非他命。

Sam強調沒有供毒

 Schleimer強調Sam沒有提供毒品給Britney,反而一直視對方為好友,勸她戒毒,甚至成立了一個小組協助她進行戒毒療程,可惜未能如願。他又爆2007年Britney突然把頭髮剃掉,是為了消滅吸毒的證據,並在堂上展出Britney剃頭的照片。他指2007年的MTV大獎時,Sam因感Britney身材過胖,又沒有進行綵排,曾力勸對方不要表演,但Britney堅持演出,最終被觀眾狠批演出失常。

Britney被禁現身法院

 法官Susan Bruguer在Schleimer讀完開場陳詞後,示意Schleimer需就其提出的論點提供明確的證據,Schleimer表示之後會請證人或提交文件,力證所言屬實。

 雖然Britney因法官下令不准在初審期間現身法庭,但其父母前日均有出席開審,在Schleimer作開場陳詞時,更執筆仔細地紀錄內容,但Schleimer騷出Britney的照片時,Britney父親並沒有抬頭觀看照片。

 是次案件因Britney的母親在2008年出版的自傳《Through the Storm: A Real Story of Fame and Family in a Tabloid World》中指責Sam令女兒染上毒癮,並孤立女兒,令她求助無門。Sam覺得名譽受損,加上他曾跟Britney有協議,對方願意支付百分之十五的收入作為他擔任經理人的報酬,而且Britney的暢銷專輯《Blackout》大賣,自己出了不少力,應該獲得分紅,故入稟法院索償和控告被誹謗。

 此外,Britney近年狀態回勇,今年還獲邀任歌唱選秀節目《X Factor》的評審,豬籠入水,因此早前她斥資850萬美元在洛杉磯購買豪宅。該豪宅內部裝修日前首度曝光,內有游泳池、酒窖、家庭影院、5間睡房、7間浴室,總面積達786平方米。  ■文:Mana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