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菀之(見圖)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留白》,她指今年沒有推出大碟,構思推出共4首單曲唱片作重點推介,還會拍下MV當精品限量推出。王菀之表示之前已推出過單曲《Made of Water》,但因只出一千張太少,給歌迷投訴,所以今次及3首黃偉文與方大同的作品會加推多些,不過公司肯定會蝕本,也就當是給她之前努力拍劇換來的玩具。

 但今次沒推出大碟,會否擔心影響年底頒獎禮爭獎?王菀之坦言這肯定會有影響,不過樂壇遭逢亂世也在改變,亦造就了更多藝術和不同種類的音樂出現,得以融合,令業壇更團結。她指其實現在正籌備下一張國語專輯,她已有近5年沒出國語專輯,故未來將要逗留在台灣及內地錄歌。然而待投入新工作之前,她剛去過旅行充電,從香格里拉出發到亞丁高原逗留了7日,雖然她本身有心臟病,但臨出發前有吃防高山症的藥打底,故身在5千多海拔的高山上也沒問題,反之見旅遊巴上不少人都要吸氧氣,她也澄清有傳聞所指她患肺積水之說。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