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實習記者 張瀛戈)由檀冰執導、白靈(圖中)主演的電影《致命合約》昨日召開開機發佈會,由於已經22年沒有接觸華語電影,台上的白靈顯得有些激動。她表示:「其實我挺緊張的,這是我出國好久後第一次回來和大家拍戲,與自己的影迷見面。我知道國內的媒體對我存在著一些誤解,我希望大家今後能夠通過微博、博客和我的作品看到更加全面的白靈。」

 年屆51歲的白靈以一襲deep V低領造型現身,歲月在她身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就連站在一旁的檀冰都感歎:「我第一次見到她以為她只有30歲。」白靈笑言,自己平常幾乎不做保養。

 與甄子丹因《終極解碼》的官司糾纏近一年後,檀冰向媒體闡述了更多官司的細節,檀冰坦言,除《特殊身份》對自己的《終極解碼》涉嫌著作權糾紛外,他在簽約甄子丹拍攝《終極解碼》時支付了巨額片酬,而甄子丹卻單方面毀約,並把自己剔除出劇組。現場,檀冰多次向甄子丹隔空喊話:「人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他做了就要承擔。」官司將於月底進行審判,檀冰表示勝券在握。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