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olling Stones眾成員攬頭攬頸示人。 路透社

 英國搖滾樂團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前晚現身倫敦,出席其紀錄片《Crossfire Hurricane》的全球首映禮,除前低音結他手Bill Wyman出席外,前Oasis樂隊成員Liam Gallagher也攜妻子撐場。

 首映禮前,滾石樂隊4名成員Mick Jagger、Keith Richards、Charlie Watts和Ronnie Wood一齊現身紅地毯,4子攬腰、搭膊頭現身,心情興奮,原本戴著墨鏡的Keith也拿下墨鏡,跟歌迷打招呼,他們還親切地為歌迷簽名影相。

 相隔廿年沒有跟4名前隊友同台亮相的Bill,表示希望藉該片令世人感受到已故結他手Brian Jones的影響力。Mick受訪時則直言:「時間飛逝,一切過得很快,所以要盡量享受人生,而我們的確有好好的過日子。」本周一他們宣佈自11月25日起在家鄉倫敦和美國紐澤西州舉行合共4場演唱會,慶祝樂隊成立50周年。Mick指他們已綵排了70首歌,雖然不會唱盡70首金曲,但仍未決定好歌單,唯一肯定是他們會讓大家看到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倫敦兩場演唱會的所有門票昨日發售,僅7分鐘就售罄,當中最平的門票3分鐘已被搶購一空。

 另外,對於有傳他們將會參加明年的Glastonbury音樂節,4子表示仍是未知之數,傳他們參加已傳了廿年,但他們亦渴望登上該大型音樂節。  ■文:Mana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