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姚明、馮小剛、艾哲倫保迪、楊采妮及馮小剛等亮相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 海口直擊)飾演《綠燈俠》的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與太太Blake近日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即將生日的他笑言歡迎任何人送禮,期望在場的傳媒各送一份禮物給他,但就十分期待太太的禮物。

 首次來中國的Ryan直言是一個難得的經歷,很多運動員和明星都是平日無法碰到的。有傳他會接拍新片,他表示將接拍兩部新戲,一部是2月開拍的《The Voice》,另一是有關賽車題材的電影。上月剛結婚的Ryan是否想要一個大家庭?他笑言當然希望,因他也是來自大家庭,有3個哥哥。自己亦希望有小朋友,但不能一時三刻就可以做到,需要時間慢慢發展成一個大家庭。入行22年的Ryan擁有自己設立的製作公司,他坦言年輕時接戲無標準,現在就會選有挑戰性的角色,亦會參與製作。

 馮小剛被大會喻為高球老手,他即說:「Impossible forever(永遠都不可能)。」他大讚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是專業演員,早前合作愉快。但馮導批評時下導演嘩眾取寵,宣傳時過分誇大,結果觀眾入場後失望而回。

姚明打高球訓練耐性

 此外,姚明、馮小剛、艾哲倫保迪、趙寶剛、楊采妮、王敏德等參與打手印儀式,姚明表示出席上海發佈會後已不停練習高球,想為公益多做些事,他覺得高球可訓練耐性,打一場要花的時間比籃球多,甚至花一整天時間,他笑道:「打9個洞容易,但打18個洞就很難。打到球容易,打不到就很難。」現時重返校園的姚明笑言要請假來出席,日常主要是做公益、上學,如何分配時間?姚明期待中國CBA的發展,退役後做的事不像以往集中,希望大會能給他一張請假紙。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