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韓國男星宋仲基近期憑新劇《善良的男人》而人氣急升,其另一部電影作品《狼族少年》亦將於本月底在韓上映。日前他受訪時透露拍《狼》片前本來打算拍其他電影,可惜未能如願,後來再審視該片劇本,很喜歡而決定接拍。他透露不介意吃掉在地上的東西,就像野獸般的行為,但起初演得較生硬常NG,多得女主角朴寶英和導演的幫助才漸入佳境。雖然他有花美男稱號,但演技亦備受肯定,特別是眼神的表現,他反指自己著重內心戲多於眼神,會更易表現出角色的魅力,並希望除女影迷外,亦獲得男影迷的喜愛。他謂自己已28歲,《狼》片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演少年,有種送走自己的感覺,但如果將來仍有人找他演少年戲,他也會接拍,只是怕沒有機會。

 另外,談到朴寶英時,仲基稱大家本來就相熟,所以經常在劇場拿她開玩笑。因很多人說他們樣子相似,期望下次可以飾演兄妹。問及現實中會否成為情侶?他笑說:「如果真有那份心,我們會偷偷交往。」  ■文:Mana

相關新聞
中外巨星新配搭走紅毯 鄭雨盛封嘴撐好友 不談黎明感情事 (圖)
賴恩雷諾士恨生仔組家庭 馮小剛狠批嘩眾取寵導演 (圖)
慨嘆頒獎禮商業味太重 黃淑儀沒爭視后意慾 (圖)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圖)
比基尼上陣自信爆棚 Alice B.狂吃雞肉豐胸 (圖)
王梓軒微電影舌戰3女 (圖)
睽違22年 白靈接拍華語片 (圖)
君如 城城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JC檢查乳房 拒男友代勞 (圖)
王菀之坦言今年難爭獎 (圖)
連詩雅拍戲哭不停 (圖)
張藝謀獲印度頒終身成就獎 (圖)
劉香萍體育天分融入武打戲 (圖)
香港電影人才培養 內地引關注 (圖)
香港影業首次亮相海峽兩岸文博會
前經理人斥濫藥成癮 Britney被爆剃頭消滅證據 (圖)
Bill闊別廿年跟前隊友重聚 滾石樂隊倫敦個唱7分鐘售罄 (圖)
重內心戲多於眼神交流 宋仲基送別少年自我
Christina不愛穿底褲 (圖)
產後三個月弗爆復出 倖田來未真空影封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