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續聘梁智鴻 任校務委會主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劉景熙) 香港大學昨日宣布,現任校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及另外5名委員同獲續約,由今年11月7日起生效,為期3年。港大校長徐立之對此表示歡迎,認為大學近年正推動多個重要規劃,委員會具備豐富的大學管治經驗的成員,有利未來發展。

現任5成員獲續任

 梁智鴻自2004年起出任校務委員會成員,至2009年獲委任為校務委員會主席至今。梁智鴻表示,港大未來會面對不少挑戰,包括招聘新校長及一位專注大學行政事務的副校長等,他將繼續以無比熱誠為學校作出貢獻。

 另外5名現任校務委員會成員黃嘉純、洪丕正、劉麥嘉軒、梁高美懿及廖長江也同獲續任。由於現任委員廖約克將任滿退任,紀文鳳獲委任成為新一任校務委員會成員。紀文鳳是港大校友及名譽院士,在商界和公共服務上具備豐富的經驗。

學生會:約晤梁智鴻

 港大學生會會長陳冠康表示,學生會已約見梁智鴻,期望他能夠以實際行動加快港大民主步伐,帶領校務委員會正視同學意見,與學生會認真商討改革細節。

相關新聞
分流傳送「直播雲」 手機睇片不「起格」 (圖)
下月學與教博覽 聚焦電子教學 (圖)
東華學院醫科生 可赴雪梨大深造 (圖)
黃楚標校「天眼」逾百 私隱署擬促交代 (圖)
港大續聘梁智鴻 任校務委會主席
孩子的天梯:肢體動覺智能 決定表演天賦
視如己出:畸形孤雛無人愛 再生父母獻溫暖 (圖)
概念圖:孤兒問題 (圖)
What's Up?:禠奪7屆總冠軍 岩士唐終身停賽 (圖)
騎呢遊學團:社會欠包容 港人打扮「失格」 (圖)
英語世界:Funny 趣.怪
思思師語:釐清重點 堅持實踐
英語筆欄:學歷史文化 助溝通交流
畫意空間:七彩傘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