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酒佳餚巡禮開鑼 料吸17萬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去年日售200支的有汽葡萄酒Sangria Crystal(白酒)今年捲土重來。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曉晴)一年一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於今日開始,今年繼續帶來各種美酒美食,刺激大家的味蕾。有價值5,000元名酒「降貴」,入場者可憑品酒券淺嘗;有參展商帶來價值4萬元的人蔘葡萄酒,為全場最貴名酒。此外,去年日銷200支的有氣葡萄酒,今年亦重臨,目標今年售出千支。主辦單位旅發局預計,今年可吸引達17萬人次進場,亦有參展商認為,今年活動最後一年假西九龍海濱長廊舉行,相信會吸引不少人把握最後機會參與活動。另有參展商指,活動一年比一年受歡迎,相信今年營業額會有10%至20%增長。

 以「波爾多葡萄酒節」為藍本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昨日舉行傳媒預展,今日起至本月4日正式舉行。今年共有311個美酒美食攤位,提供環球美酒美食,旅發局預計,4天活動共可吸引17萬人次進場。位於「尊尚名酒區」的參展商「Enoteca」今年有5種年份由1978年至2009年的名酒,讓入場者憑品酒券品嚐,其中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2008價值5,500元,亦可以3張品酒券「淺嚐」。「Enoteca」銷售經理陳玉輝指,今年活動最後一年假西九龍海濱長廊舉行,加上近日天氣轉涼,相信人流會比往年增加。

西洋蔘葡萄酒價4萬冠全場

 另一參展商「美國西洋蔘博物館」有全場最貴人蔘葡萄酒Precious & Rare American Ginseng Red Wine,年份逾20年,價值4萬元,但該酒不設試飲,入場者可以3張品酒券品嚐另一年份較新的人蔘葡萄酒Meykey Ginseng Wine。此外,去年日售200支的有汽葡萄酒Sangria Crystal,今年入場者可憑2張品酒券品嚐,該酒代理商指,目標今年可售出達1,000支。

 除了美酒,場內亦有不少美食,「鴻星集團」今年推出「芝士香檳汁焗龍蝦」等。其表示今年攤位位置佳,相信營業額會有10%至20%增長。

相關新聞
八成港人怕供樓 (圖)
免補價居屋 家庭單身9:1 (圖)
居屋入息上限傳升至3.5萬 (圖)
張炳良:無意復售公屋 (圖)
港府守紀律 回溯期只定當月 (圖)
政府財赤580億元
梁志祥籲各黨派為長者福祉協商
老人家斥反對派漠視民困 (圖)
大少身亡敗訴 鏞記分裂對撼 (圖)
如有管轄權 官判二弟收購股份 (圖)
弟妹贈股成反目「分家」導火線 (圖)
街邊檔變名人飯堂 演活港自強精神 (圖)
環保公司 人肉碎屍 (圖)
失200萬名龜 場主30萬緝兇 (圖)
偷貨車墮山著火 大命賊斷正 (圖)
影車死火「真身」過電 警揭「同牌」拘4人 (圖)
單親母認教17歲子超市偷貨
未滿21歲今起禁入澳賭場
上水鄉委會再遭刑毀淋紅油 (圖)
操控股價造市 偉仕主席囚半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