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分身家千萬也不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接受好友楊崢節目訪問,對於被指收過遊艇、車及樓,樂基兒坦言雜誌報道的不盡不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樂基兒和黎明宣佈離婚後,外間傳聞滿天飛,樂基兒日前接受好友楊崢《一圈圈》節目訪問,對於被指收過遊艇、車及樓,樂基兒坦言雜誌報道的不盡不實。被問有否從黎明手中收過物質上的大禮物?基兒直認:「當然有,我和他拍拖7年,大家有互送禮物,他曾經送我一輛跑車,但因駕駛技術差,並不適合我,就賣掉了。我也曾送一支是他生日年份的威士忌,價值超過六位數字。」

 至於離婚過程中,她坦言只有一個「好少的Settlement」,絕對沒有分黎明兩億身家,千萬也談不上。談及生活上有分歧?她說:「離婚當然不是因為第三者,如果可以拿Divorce Paper(離婚協議書)給大家看,可能大家會覺得好簡單,不是所有人分手都是因為有scandals(醜聞)或因有人做錯事,有時relationship只是doesn't work out!」至於傳聞與黎明的爸爸和家人不和,基兒表示不是事實,亦不會多談。

爆黎明求婚沒鑽戒

 楊崢直問基兒曾否不慎小產,惹黎明大怒,讓婚姻亮紅燈?基兒斷然否認,笑說朋友曾致電、短訊關心她,雖然不明所以,她肯定說:「從未懷孕亦沒小產。因為緣分令大家不能在一起。」基兒又透露跟黎明拍拖初期,自己正進修藝術,黎明為表支持,特意買了一幅油畫給她作第一份生日禮物,鼓勵她好好畫畫。基兒坦言是一份十分珍貴的回憶,會好好保存。談到黎明的求婚過程?基兒表示當時並沒收到鑽石戒指,黎明亦沒有下跪求婚,但仍然是黎明送她的最大驚喜。到美國結婚,非為有分身家的打算,純為保持私人空間。媒體把她形容成貪錢的女人,家人也大受困擾。

相關新聞
城城帶媽媽睇戲 做孝順仔 (2012-11-05) (圖)
樂基兒分身家千萬也不到 (2012-11-05) (圖)
高鈞賢媽媽見葉翠翠笑不攏嘴 (2012-11-05) (圖)
曹永廉難忘與亡父到夜總會見識 (2012-11-05) (圖)
米雪撐劉松仁是正人君子 (2012-11-05) (圖)
容祖兒拒與男友穿情侶裝 (2012-11-05) (圖)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2012-11-04) (圖)
李彩華湯寶如出錢出力行善 「仁美」晚會籌善款逾200萬 (2012-11-04) (圖)
未受「二打六」稱號影響 羅力威自信事業愛情可共存 (2012-11-04) (圖)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2012-11-04) (圖)
天明以食療「躁底」家蔚 (2012-11-04) (圖)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2012-11-04) (圖)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