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鈞賢媽媽見葉翠翠笑不攏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鈞賢開兒童藝術學校,緋聞女友葉翠翠、好友徐淑敏(Suki)、朱璇及李雨陽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高鈞賢(Matthew)投資的兒童藝術學校昨日開幕,請來了緋聞女友葉翠翠、好友徐淑敏(Suki)、朱璇及李雨陽出席,Matthew的媽媽亦有到場,見到兒子的緋聞女友葉翠翠時更笑不攏嘴。

 Matthew表示這次獨資六位數,預計九個月才可回本,他除了會擔任藝術學校的校長外,有時間也會落場做導師,教小朋友英文戲劇及音樂,同時又正斟洽宋熙年做星級導師。問到是否覺得小朋友錢容易賺? Mattew笑著承認說:「相比起飲食業,小朋友生意容易handle,但最怕收到投訴及怕發生意外。」

 葉翠翠昨日騷胸到場支持緋聞男友Matthew,並送上花藍,可謂人到禮到,她笑謂都重視對方,所以百忙中也抽空到來。問到可會幫手做星級導師? 翠翠笑說:「唔會,無諗過幫手,佢都無請我,佢請我先啦,睇麉Y咪高薪先,(投資做老闆娘?) 我無資格。」

 獲Matthew贊助大女兒學跳芭蕾舞的徐淑敏,昨日卻未有偕同女兒到場,她笑謂因Matthew沒有邀請她們。Suki表示大女曾央求她要學跳芭蕾舞,於是她便對大女說,媽咪沒錢給她學跳舞,除非她幫手做家務及餵媽媽吃飯,結果大女乖乖的幫手做家務。

 另外,Suki又透露網上護膚品牌生意將於本月八日正式開張,但到聖誕節才會有正式grand opening,未開張已雄心萬丈的Suki說:「我怕太多單,傳媒好犀利,好過落廣告。」之前一直打算在中環開護膚店的Suki,被問到開不成會否感失望?她說:「唔會,因為租舖成本就要幾百萬,試鷚穭W先,可能明年租舖,而家公司基地在大埔科學園。」

相關新聞
城城帶媽媽睇戲 做孝順仔 (2012-11-05) (圖)
樂基兒分身家千萬也不到 (2012-11-05) (圖)
高鈞賢媽媽見葉翠翠笑不攏嘴 (2012-11-05) (圖)
曹永廉難忘與亡父到夜總會見識 (2012-11-05) (圖)
米雪撐劉松仁是正人君子 (2012-11-05) (圖)
容祖兒拒與男友穿情侶裝 (2012-11-05) (圖)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2012-11-04) (圖)
李彩華湯寶如出錢出力行善 「仁美」晚會籌善款逾200萬 (2012-11-04) (圖)
未受「二打六」稱號影響 羅力威自信事業愛情可共存 (2012-11-04) (圖)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2012-11-04) (圖)
天明以食療「躁底」家蔚 (2012-11-04) (圖)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2012-11-04) (圖)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