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祖兒拒與男友穿情侶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為連任三年的連鎖服裝店擔任代言人,同場的「宅男女神」岑麗香便充當模特兒,跟小朋友一起行騷,現場不少圍觀者大叫其名,甚受歡迎。

 祖兒連續三年擔任代言人,她不知酬勞有否倍增,只知自己年紀遞增,仍能跟小朋友和卡通人物crossover,這點總比酬勞遞增來得開心,應該要感恩。祖兒又指和小朋友合作並不難搞,她說:「很多小朋友成熟過你,又懂得撒嬌,非常醒目,(將來喜歡生仔定女?) 無所謂,得意就得。」笑指幾年後的祖兒可能母子檔一起行騷?她笑謂:「你們想得太遠,就算未有小朋友都可以先設計童裝,一樣是親子活動。」廣告商有否提供多一套男裝給祖兒?祖兒避談,指從來不接受情侶裝,以後都唔會,不會搞這些,也沒特別。最近師兄推出新歌《我信的故事》在微博宣傳,祖兒也有為男友轉載這首歌,結果有些粉絲指責師兄靠女友上位,問到祖兒有否支持師兄的新歌?她避忌說:「我表示支持,唔講咁多。(第一時間聽到?)支持鬙繴Q點,已經代表一切。」活動期間,香香和祖兒話甚投機,香香表示第一首學的中文歌便是祖兒所唱《我的驕傲》。

相關新聞
城城帶媽媽睇戲 做孝順仔 (2012-11-05) (圖)
樂基兒分身家千萬也不到 (2012-11-05) (圖)
高鈞賢媽媽見葉翠翠笑不攏嘴 (2012-11-05) (圖)
曹永廉難忘與亡父到夜總會見識 (2012-11-05) (圖)
米雪撐劉松仁是正人君子 (2012-11-05) (圖)
容祖兒拒與男友穿情侶裝 (2012-11-05) (圖)
華仔竟被小孩問是誰? (2012-11-04) (圖)
李彩華湯寶如出錢出力行善 「仁美」晚會籌善款逾200萬 (2012-11-04) (圖)
未受「二打六」稱號影響 羅力威自信事業愛情可共存 (2012-11-04) (圖)
阿Sa常進場看戲沒被認出 (2012-11-04) (圖)
天明以食療「躁底」家蔚 (2012-11-04) (圖)
候選佳麗當街熱舞惹圍觀 陳瑩瑩暫最受網民歡迎 (2012-11-04) (圖)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