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災民撤離家園 紐約州擬增一投票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災民從垃圾中執食物。路透社

 美國大選今日投票,不過紐約州及新澤西州等風災災區有大量選民撤離家園,料無法趕回所屬地區投票,投票率或偏低。有官員前日表示,若紐約州部分縣區投票率低於25%,可能首次要求選舉委員會追加一個投票日。

 若要求獲批,將在投票日後的20日內,安排多一天讓合資格選民投票。受風災影響,紐約市部分票站需遷移或合併,影響近14.3萬選民。紐約市長彭博擔憂這令票站職員及選民混亂,不知要到何處投票。

 颶風「桑迪」迄今造成最少113人死亡,仍有190萬戶斷電。美國聯邦緊急事故管理總署(FEMA)表示,截至前日中午,有18.2萬人申請援助,已批出逾1.58億美元(約12億港元)賑濟災民。紐約市電力供應逐漸恢復,地鐵恢復8成服務。但氣象專家預期,東岸今日再受風暴吹襲,危及大量因風災而暖氣中斷的災民。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日本身在禍中不知禍 (圖)
內部動盪 加速政治「向右轉」 (圖)
經濟面臨「再失十年」
日圖擴軍 不會獲美支持 (圖)
二戰後日本政壇 三次政治右傾化
美大選今投票 奧羅「審判日」 (圖)
各州截止投票時間(部分)(香港時間明日)
戰況分析: 奧巴馬 佛州保至尊 (圖)
戰況分析: 羅姆尼 一州不能少 (圖)
兩黨料藉口多多: 如果奧巴馬輸了……
兩黨料藉口多多: 如果羅姆尼輸了……
提早投票爆混亂 民主黨入稟要求延時 佛州選民排通宵一場空 (圖)
20萬臨時選票攔路 俄州恐爆加時戰 (圖)
大選爆紅YouTube片
肯尼亞鄉親睇好 「奧巴馬黑牛」險勝 (圖)
災民撤離家園 紐約州擬增一投票日 (圖)
twitter留言戰:為何我不投奧羅
關鍵州拉美裔票倉左右大局
拜登講錯拍檔名 奧巴馬變克林頓
反墮胎示威者闖奧造勢大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