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位熱炒 華懋信和續出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政府對住宅出辣招後,游資湧入車位市場,各大發展商持續拆售車位,消息指,華懋昨日再售出80個車位,主力為青山公路豪景花園車位,信置昨亦拆售大埔新峰花園2期30個車位,每個售價45萬元,據悉,首日售出約6個。

將軍澳二手車位價逾百萬

 二手業主亦加入賣車位行列,中原地產將軍澳新都城3期分行經理柯勇表示,車位繼續成為資金追捧對象,將軍澳區本月至今首10日已有40宗車位成交,比今年首10月每月約有36宗為多,反映政府對住宅出招後,車位成為投資新寵。

 他指出,將軍澳日出康城首都1期本月至今亦有9宗車位成交,全因該屋苑車位屬自由買賣,非屋苑住客也可購買,吸引買家搶購,其中一個車位剛以100萬元沽出,其市值租金約3,500元,租金回報率高達4.2厘,回報理想,此車位的業主早年以40多萬元向發展商長實買入,如今易手升值逾1倍,目前日出康城首都約有30個車位放售,部分叫價已升至110萬元。

天晉1期入伙炒起車位

 柯勇表示,同區如維景灣畔的車位成交價已升至105萬元,將軍澳廣場車位則為86萬至90萬元,新都城車位售價約60萬元,除了投資者入市外,基於區內車位租金亦有10%以上升幅,準備入伙的天晉1期車位不夠,令不少車位租客及準業主亦要掃車位。

相關新聞
內地出口加速 增幅重返雙位數 (圖)
專家解讀:歐美需求拉動 外貿企穩回升延續 (圖)
首10月陸對台出口降1.9% (圖)
首10月中日貿易跌2.1% (圖)
工行收購拉美銀行獲批 (圖)
OECD:50年後中印將超美
旺區店舖天價租金趕絕中小店 (圖)
熱錢湧港 梁兆基料樓價續高企 (圖)
車位熱炒 華懋信和續出貨
專家解讀:新發展區建OUTLET尋出路 (圖)
業主面對現實 美孚新h減價百萬易手 (圖)
新招消化 一手銷情回暖
業主唔憂價:銅鑼灣富臨飯店 (圖)
旺舖搶手:廣東道甜品店糖朝 (圖)
禍及民生區:小西灣富興燒臘飯店 (圖)
收租好過自用:廣東道新金島魚蛋麵 (圖)
金價明年上望2000美元 (圖)
近月金價走勢 (圖)
正和木業擬明年港上市
京「譽皇殿」兩周沽百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