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正和木業擬明年港上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于永傑,通訊員 劉雲傑、宋小雪 廣饒報道)泰然集團東營正和木業有限公司與沙特(亞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進行了簽約,標誌著該公司上市程序正式啟動,預計將於明年第三季在香港上市,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奠定了基礎。

藉上市提升品牌及影響力

 據悉,正和木業公司位於山東省廣饒縣,是財政部「政府採購綠色清單企業」,目前集團公司已申請發明專利、新型專利技術20餘項。同時還擁有山東省農業龍頭企業、山東省林業龍頭企業、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等稱號。公司負責人介紹,上市後該公司利用資本市場推動企業實現規範發展,使企業獲得長期穩定的資本性資金,同時提升企業的品牌價值和市場影響力,實現公司股權的增值。

 近年來,廣饒縣推進企業上市進行資本市場直接融資,已成為企業的主要資金來源。該縣企業上市梯次格局已初步形成。

永泰集團明上半年上主板

 除正和木業外,目前,山東金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相關材料已報證監會發行監管部預審;山東永泰集團與香港匯富證券公司進行合作,於10月16日舉行了在香港主板上市啟動儀式,現已完成上市前財務準備階段,力爭明年上半年實現在香港主板上市;山東榮豐食用菌有限公司與國泰君安證券簽訂合作協議,力爭明年下半年實現在深圳創業板上市;山東秦恆科技有限公司與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簽訂保密協議,現已完成盡職調查,力爭2014年在深圳中小板實現上市;山東維爾斯化工有限公司與香港時富融資有限公司簽訂保密協議,現已完成盡職調查,近期將正式進入上市程序。

相關新聞
內地出口加速 增幅重返雙位數 (圖)
專家解讀:歐美需求拉動 外貿企穩回升延續 (圖)
首10月陸對台出口降1.9% (圖)
首10月中日貿易跌2.1% (圖)
工行收購拉美銀行獲批 (圖)
OECD:50年後中印將超美
旺區店舖天價租金趕絕中小店 (圖)
熱錢湧港 梁兆基料樓價續高企 (圖)
車位熱炒 華懋信和續出貨
專家解讀:新發展區建OUTLET尋出路 (圖)
業主面對現實 美孚新h減價百萬易手 (圖)
新招消化 一手銷情回暖
業主唔憂價:銅鑼灣富臨飯店 (圖)
旺舖搶手:廣東道甜品店糖朝 (圖)
禍及民生區:小西灣富興燒臘飯店 (圖)
收租好過自用:廣東道新金島魚蛋麵 (圖)
金價明年上望2000美元 (圖)
近月金價走勢 (圖)
正和木業擬明年港上市
京「譽皇殿」兩周沽百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