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擔心影響店舖聲譽 黃浩就藝人吸毒案報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前港姐徐淑敏老公黃浩(見圖)在銅鑼灣經營的食肆,日前被傳有藝人及其配偶於VIP房內吸毒,遭兩名前員工聲稱擁有吸毒短片而向黃浩勒索一事,昨晚黃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是否涉及一眾傳聞中的藝人時,他表示因此事現時已有警方介入,且涉及客人私隱,故不便講太多。黃浩補充表示段片是一年前拍下的。

 黃浩說:「不擔心影響舖頭聲譽,本身餐廳內的走廊與廚房內都設有閉路電視,但事發的VIP房就沒有,相信該短片是由走廊的攝錄機所拍到的房內狀況。我曾訓示員工若發現有人聚賭要制止,遇到『開飯事件』(吸毒)更加要報警。事後我有問過員工,員工說可能他們是在吃解酒丸。(片段為何會流出?)因儲存閉路電視影片的硬碟設於門口附近的收銀機旁。現時店中的保安已改善,VIP房門外的閉路電視亦已拆除,要經理級以上才能開啟攝錄片段。」

相關新聞
捲負面新聞獲奶奶力撐請律師 郭偉亮作肉麻新歌娶葉佩雯 (圖)
鄭希怡取經準備擺酒 (圖)
陳彥蓉成亞姐港澳區冠軍 (圖)
黎燕珊 林莉 當「最佳女『煮』角」 (圖)
不擔心影響店舖聲譽 黃浩就藝人吸毒案報警 (圖)
阿Sa生日記者守門口 陳偉霆沒買禮物請食飯 (圖)
楊千嬅感冒難親愛兒 (圖)
王馨平對趙式芝婚宴封口 (圖)
羅仲謙秘密手信贈楊怡 (圖)
台慶夜收視最高36點 黎芷珊有信心獲獎 (圖)
安仔親製聖誕卡贈女友 (圖)
阮經天墊衛生巾減下體痛楚 (圖)
Bambi頒獎禮獲娛樂家獎 Celine Dion開心咀小鹿 (圖)
為女兒撫養權起爭執 荷爾芭莉新歡舊愛打到入廠 (圖)
李宗泫@CNBlue被爆整耳
Japandroids明年1月唱爆香港 (圖)
miss A分批抵台晒親民
送《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