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仲謙秘密手信贈楊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羅仲謙(見圖)與Ana. R昨日一同為Columbia試穿最新款羽絨,謙仔原來剛從巴黎及倫敦拍罷《衝上雲霄2》外景歸來,他透露臨行前不少親友託他買手袋皮包還先付款過數。問到又買了甚麼禮物送給緋聞女友楊怡?他笑說:「都是手信,好多朋友都有,她是其中一個,但保持神秘啦,否則見到她用就會知道。」

 謙仔自言向來孤寒自己闊佬別人,問他有否常送禮物給楊怡?他回應說:「身為男士大時大節送禮物是禮貌!」至於聖誕禮物,他則指未去想定,都是普通禮物,家人和同事都會有份。第一年跟楊怡共度聖誕,謙仔笑指希望跟一班朋友共度,她會是其中一員,但要是有工作他會賺錢至上。談及爆出藝人飯局吸毒,派對上會否也小心點?謙仔說:「我不會這樣做,多數三五知己吃飯,我又不好杯中物。」會否怕身邊朋友不規矩?他揚言自己生活圈子正常,但會否叫楊怡少飲酒,免得「車震」事件重演?他維護說:「不會啦,都是高興朋友聚會才飲多兩杯!」

 另,楊怡成視后熱門,謙仔不避嫌會支持投她一票,他自己提名角逐飛躍男演員及男配角都充滿信心,不過要是勁敵古明華或陳國邦得男配角,亦是實至名歸。

相關新聞
捲負面新聞獲奶奶力撐請律師 郭偉亮作肉麻新歌娶葉佩雯 (圖)
鄭希怡取經準備擺酒 (圖)
陳彥蓉成亞姐港澳區冠軍 (圖)
黎燕珊 林莉 當「最佳女『煮』角」 (圖)
不擔心影響店舖聲譽 黃浩就藝人吸毒案報警 (圖)
阿Sa生日記者守門口 陳偉霆沒買禮物請食飯 (圖)
楊千嬅感冒難親愛兒 (圖)
王馨平對趙式芝婚宴封口 (圖)
羅仲謙秘密手信贈楊怡 (圖)
台慶夜收視最高36點 黎芷珊有信心獲獎 (圖)
安仔親製聖誕卡贈女友 (圖)
阮經天墊衛生巾減下體痛楚 (圖)
Bambi頒獎禮獲娛樂家獎 Celine Dion開心咀小鹿 (圖)
為女兒撫養權起爭執 荷爾芭莉新歡舊愛打到入廠 (圖)
李宗泫@CNBlue被爆整耳
Japandroids明年1月唱爆香港 (圖)
miss A分批抵台晒親民
送《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