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女兒撫養權起爭執 荷爾芭莉新歡舊愛打到入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荷爾芭莉現任男友Olivier Martinez(圖右)出院時手部明顯有傷。 資料圖片

 荷里活女星荷爾芭莉(Halle Berry)的前男友Gabriel Aubry日前因涉及與荷爾現任男友Olivier Martinez打鬥而被捕。二人都在事件中受傷被送往醫院。據知,他們是為荷爾女兒的撫養權而起爭執。

 Gabriel被指他與荷爾的現任男友Olivier在她位於荷里活山的大宅打架。據知事源Gabriel在感恩節早上到荷爾的家放低女兒Nahla,當時Olivier嘗試與Gabriel傾談荷爾女兒撫養權的問題,但Gabriel發怒推撞Olivier而引發衝突。二人在事件中亦有受傷,及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Olivier在事件發生後被影到離開醫院駕車回家,荷爾和Nahla都有陪同。他手背明顯有擦傷傷痕和紅腫。另外,據悉Gabriel已交了2萬美元保釋金獲釋,案件將排期到12月13日審訊。

Chris Brown打女友遭抗議

 此外,美國歌手Chris Brown曾在2009年打當時女友美國R&B天后Rihanna,由於有南美國家對他打女友一事不滿而發起抗議,他只好取消在當地舉行的演唱會,可見一時衝動往往會留下不能磨滅的烙印。  ■文:Bosco

相關新聞
捲負面新聞獲奶奶力撐請律師 郭偉亮作肉麻新歌娶葉佩雯 (圖)
鄭希怡取經準備擺酒 (圖)
陳彥蓉成亞姐港澳區冠軍 (圖)
黎燕珊 林莉 當「最佳女『煮』角」 (圖)
不擔心影響店舖聲譽 黃浩就藝人吸毒案報警 (圖)
阿Sa生日記者守門口 陳偉霆沒買禮物請食飯 (圖)
楊千嬅感冒難親愛兒 (圖)
王馨平對趙式芝婚宴封口 (圖)
羅仲謙秘密手信贈楊怡 (圖)
台慶夜收視最高36點 黎芷珊有信心獲獎 (圖)
安仔親製聖誕卡贈女友 (圖)
阮經天墊衛生巾減下體痛楚 (圖)
Bambi頒獎禮獲娛樂家獎 Celine Dion開心咀小鹿 (圖)
為女兒撫養權起爭執 荷爾芭莉新歡舊愛打到入廠 (圖)
李宗泫@CNBlue被爆整耳
Japandroids明年1月唱爆香港 (圖)
miss A分批抵台晒親民
送《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