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送《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迪士尼再創天馬行空超想像,全新3D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讓原本只存在於電玩遊戲內的人物角色個個活起來,並穿梭風格各異卻又同樣刺激好玩的遊戲世界,展開最繽紛、最多姿多采兼危機重重的冒險旅程!由《阿森一族》(The Simpsons)導演Rich Moore親自領軍,除了全新創作的人物,更有大人細路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角色,包括「街頭霸王」、「食鬼」、「孖寶兄弟」角色等等,齊齊熱鬧客串亮相!《無敵破壞王》如同電子遊戲版的《反斗奇兵》,爆發連串驚喜。

 「打機」、「玩Game」大家總是當大英雄去打擊反派奸角來取得勝利─我們可有同情過被反覆打壓的「壞蛋」?《無敵破壞王》將會為電子遊戲內的「奸角」大平反─以電子遊戲「Fix-It Felix, Jr.」的壞蛋角色無敵破壞王為主角。迪士尼《無敵破壞王》將於2012年12月20日衝出遊戲世界、玩轉全港各大戲院。  ■文:Bosco

 電影公司現送出《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本報印花,連同貼上$1.4郵票兼註明「《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娛樂版,便有機會得獎。

■日期:12月8日(星期六)

■時間:10:00am

■地點:嘉禾黃埔(4院)

相關新聞
捲負面新聞獲奶奶力撐請律師 郭偉亮作肉麻新歌娶葉佩雯 (圖)
鄭希怡取經準備擺酒 (圖)
陳彥蓉成亞姐港澳區冠軍 (圖)
黎燕珊 林莉 當「最佳女『煮』角」 (圖)
不擔心影響店舖聲譽 黃浩就藝人吸毒案報警 (圖)
阿Sa生日記者守門口 陳偉霆沒買禮物請食飯 (圖)
楊千嬅感冒難親愛兒 (圖)
王馨平對趙式芝婚宴封口 (圖)
羅仲謙秘密手信贈楊怡 (圖)
台慶夜收視最高36點 黎芷珊有信心獲獎 (圖)
安仔親製聖誕卡贈女友 (圖)
阮經天墊衛生巾減下體痛楚 (圖)
Bambi頒獎禮獲娛樂家獎 Celine Dion開心咀小鹿 (圖)
為女兒撫養權起爭執 荷爾芭莉新歡舊愛打到入廠 (圖)
李宗泫@CNBlue被爆整耳
Japandroids明年1月唱爆香港 (圖)
miss A分批抵台晒親民
送《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