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宗泫@CNBlue被爆整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韓國樂隊CNBlue結他手李宗泫日前被同門師兄團FT Island主音李弘基踢爆曾整耳朵。當日FT Island錄影音樂節目《All the K-pop》,主持公佈整容外科醫生的調查結果,稱FT Island眾成員均沒有做過任何整形手術,隊長崔鐘勳直言:「不單是我們,同門的CNBlue也是,我們公司的藝人都沒有整形。」不過,李弘基突然插話稱不是,爆料CNBlue的李宗泫嫌耳朵不好看,有稍為整了一下。事後,李弘基在Twitter向CNBlue的歌迷道歉,另有指李宗泫當初是因玩柔道令耳朵受傷,才需要做整形手術。

 此外,當主持透露FT Island 5子最近都和女友分手,回復單身時,李弘基又再爆料,反問隊友宋承炫真的是單身嗎?宋承炫沈默一下後,直認有女友。 ■文:Mana

相關新聞
捲負面新聞獲奶奶力撐請律師 郭偉亮作肉麻新歌娶葉佩雯 (圖)
鄭希怡取經準備擺酒 (圖)
陳彥蓉成亞姐港澳區冠軍 (圖)
黎燕珊 林莉 當「最佳女『煮』角」 (圖)
不擔心影響店舖聲譽 黃浩就藝人吸毒案報警 (圖)
阿Sa生日記者守門口 陳偉霆沒買禮物請食飯 (圖)
楊千嬅感冒難親愛兒 (圖)
王馨平對趙式芝婚宴封口 (圖)
羅仲謙秘密手信贈楊怡 (圖)
台慶夜收視最高36點 黎芷珊有信心獲獎 (圖)
安仔親製聖誕卡贈女友 (圖)
阮經天墊衛生巾減下體痛楚 (圖)
Bambi頒獎禮獲娛樂家獎 Celine Dion開心咀小鹿 (圖)
為女兒撫養權起爭執 荷爾芭莉新歡舊愛打到入廠 (圖)
李宗泫@CNBlue被爆整耳
Japandroids明年1月唱爆香港 (圖)
miss A分批抵台晒親民
送《無敵破壞王》特別場戲票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