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當大使 宣揚禁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郭富城(圖中)前晚到尖沙咀出席禁毒活動,並獲委任「禁毒大使」,城城笑言可能在電影中的警察形象太深入民心才獲委任,城城又即場呼籲年青人要遠離毒品,免受不良分子引誘。

剛從北京拍戲返港的城城,出席完活動後又要趕返北京繼續拍攝賀歲片,對於獲委任為「禁毒大使」,城城笑言要歸功於電影《寒戰》內的正氣形象,他笑道:「唔知係咪套戲我做警察做得出色,搞到今日我自己感覺都好似警察咁有正義。」近日傳出有藝人出席「迷幻飯局」事件?城城亦有留意,並說:「飯局事件所得資料都是由報紙雜誌而知,據聞警方已介入調查,相信一定會水落石出。」問到他可有受過毒品引誘?自言形象健康的城城笑道:「邊個會魽H我成個警察咁邊有人埋薄H」他又稱作為公眾人物行為要更加檢點,因為影響時下年青人。

聖誕節將至,城城透露屆時會到美國做巡迴演唱會,問到他豈不是不能與女友熊黛林一起慶祝?城城自言是工作狂,工作一向都是排第一。談到近日有傳他送了一輛名車給熊黛林作為嫁妝首期,城城聞言即指報道無聊,不再回應了。近日城城與徐靜蕾合作拍攝內地一部賀歲片,城城笑指最初也以為與對方是首次合作,但原來15年前二人已在第一集《風雲》中合作過。

相關新聞
林峯恨登視帝寶座 (圖)
城城當大使 宣揚禁毒 (圖)
超儀 徐濠縈律師發聲明 指黃浩承諾不重提指控
開個唱慶祝出道20年 莫文蔚找鄭嘉穎王馨平做嘉賓  (圖)
基仔自認毒男 歌迷心急催婚 (圖)
滾石50周年演唱會落幕 Mick Jagger與GaGa台上比活力 (圖)
Kelly Clarkson自爆已訂婚 晒鑽戒 (圖)
FTIsland在台微服出巡無人知
嘉玲影帝齊祝捷慶功 志偉滿意影展有聲有色 (圖)
首次替乳頭化妝 阮經天超害羞  (圖)
王祖藍拍咀戲先知會女友 (圖)
改制封「視帝」機會減 黎耀祥盛裝撐場 示範君子風度 (圖)
甄子丹彈琴助催婚 搞喊小齊女友 (圖)
林嘉欣未知胎兒性別 伊健愛抱他人BB過手癮 (圖)
楊丞琳紅館騷 小豬站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