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子丹彈琴助催婚 搞喊小齊女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任賢齊與嘉賓甄子丹在台上唱出經典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任賢齊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唱,除小齊的女友Tina和一對子女、舒淇捧場外,表演嘉賓之一的甄子丹更獲太太汪詩詩帶同兒女及親友一行20多人舉家到場支持;其他表演嘉賓還有五月天、黃品源、陳昇及關穎等。

 演唱期間,小齊在駕四驅車時還專誠駕駛到T字台邊,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回程時又全速返回台上展技術,贏得全場喝采。繼而陳昇和黃品源前後出場,品源與小齊更鬥唱到跪地和啈a。一身貼身吊帶束身谷胸性感亮相的關穎,合唱情歌時已跟小齊又摸臉又攬身,離台相擁時還以腳繞小齊賣風騷。

 甄子丹其後彈著鋼琴由台下升起,彈畢一曲的他表示此行有個特別任務,隨即彈了結婚進行曲,還說﹕「今晚不是來參加小齊的婚禮嗎?Tina在哪裡?在全世界面前,小齊是否要講出心底話,Tina等你和跟你一起努力了多年,小齊是否要說一句話?」小齊即道:「Tina,你幫我生小孩,還生了3個(包括小齊本人),因為我無長大過,你還幫我照顧一切,我欠你一個婚禮。」鏡頭即拍向感動得用紙巾拭淚的Tina,而大女Rati更乖巧地輕拍母親和伏在母親身上,全場則不停大叫結婚。

盼以家庭派對形式辦婚宴

 甄子丹再跟小齊說結婚要戒指。小齊摸摸衣袋尷尬指未有準備,完成巡迴後會騰出時間,還揚言男子漢說了就算。至安歌部分,小齊穿上4吋銀色鍋釘高跟鞋表演,起身時卻絆腳險跌倒。

 慶功宴上,提到甄子丹催婚一幕,小齊表示感驚恐,因他不知有此一幕,沒心理準備。他正經道:「也應該要做的,其實之前也想過到麼麼茶島舉行婚禮,因拍戲時當地沒什麼人,而且Tina也沒有去過。(不會在香港或台灣擺婚宴?)如果要擺就要在內地港台3地,至少過千圍,怕招呼朋友不周,但我更想是舉行家庭派對,亦不想經常將這些掛嘴邊,希望大家體諒給予我私人空間。」

相關新聞
林峯恨登視帝寶座 (圖)
城城當大使 宣揚禁毒 (圖)
超儀 徐濠縈律師發聲明 指黃浩承諾不重提指控
開個唱慶祝出道20年 莫文蔚找鄭嘉穎王馨平做嘉賓  (圖)
基仔自認毒男 歌迷心急催婚 (圖)
滾石50周年演唱會落幕 Mick Jagger與GaGa台上比活力 (圖)
Kelly Clarkson自爆已訂婚 晒鑽戒 (圖)
FTIsland在台微服出巡無人知
嘉玲影帝齊祝捷慶功 志偉滿意影展有聲有色 (圖)
首次替乳頭化妝 阮經天超害羞  (圖)
王祖藍拍咀戲先知會女友 (圖)
改制封「視帝」機會減 黎耀祥盛裝撐場 示範君子風度 (圖)
甄子丹彈琴助催婚 搞喊小齊女友 (圖)
林嘉欣未知胎兒性別 伊健愛抱他人BB過手癮 (圖)
楊丞琳紅館騷 小豬站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