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嘉欣未知胎兒性別 伊健愛抱他人BB過手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健自言想當嘉欣BB的契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鄭伊健、林嘉欣、吳尊、鄭裕玲、張震、張智霖、洪金寶及草蜢等,前晚於澳門出席打手印活動,並擔任抽獎嘉賓。剛宣佈第二度懷孕的嘉欣,穿性感低胸鬆身裙,肚皮已見隆起。嘉欣透露胎兒已懷了有3個多月,預產期在明年5、6月間,而來澳門前她有發燒感冒,但已經痊癒。現是否準備停工呢?嘉欣表示未來會出席慈善活動為主,應該也不會太過操勞。嘉欣已有約兩歲的女兒,這胎的性別她本也想知,但老公卻不想這麼快知,說要一切等天安排。

伊健在旁向嘉欣表示不要照得太多超聲波,這會對BB不太好。嘉欣反過來整蠱伊健笑說:「是呢!現流行大肚才結婚!」伊健即時澄清:「嘩!你跣我呀?沒有這樣的事,沒這打算呀!」伊健原來想做BB契爺,卻要嘉欣老公答允。問到會送甚麼賀禮給BB?伊健指要送就送「教育」,當年經理人林珊珊的女兒,他也有去幫手教導,反正他跟嘉欣住在附近,閒來可以去抱BB過手癮,便不用自己生孩子了。

有份參演王家衛《一代宗師》的張震表示仍未知道電影上映日期,因目前還進行後期工作,相信應很快便上畫,張智霖都好期待,覺得慢工出細貨鏡頭會拍得好經典。智霖也佩服張震為拍電影去學功夫,也幻想偷襲看他有多厲害,張震則笑稱練功只當做運動並不為打架。

另吳尊主演的《忠烈楊家將》定於4月復活檔上畫,未來要到各地宣傳。至於聖誕節他仍要開工拍戲,未知能否跟家人共度佳節。

相關新聞
林峯恨登視帝寶座 (圖)
城城當大使 宣揚禁毒 (圖)
超儀 徐濠縈律師發聲明 指黃浩承諾不重提指控
開個唱慶祝出道20年 莫文蔚找鄭嘉穎王馨平做嘉賓  (圖)
基仔自認毒男 歌迷心急催婚 (圖)
滾石50周年演唱會落幕 Mick Jagger與GaGa台上比活力 (圖)
Kelly Clarkson自爆已訂婚 晒鑽戒 (圖)
FTIsland在台微服出巡無人知
嘉玲影帝齊祝捷慶功 志偉滿意影展有聲有色 (圖)
首次替乳頭化妝 阮經天超害羞  (圖)
王祖藍拍咀戲先知會女友 (圖)
改制封「視帝」機會減 黎耀祥盛裝撐場 示範君子風度 (圖)
甄子丹彈琴助催婚 搞喊小齊女友 (圖)
林嘉欣未知胎兒性別 伊健愛抱他人BB過手癮 (圖)
楊丞琳紅館騷 小豬站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