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儀 徐濠縈律師發聲明 指黃浩承諾不重提指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藝人在黃浩餐廳疑似發生「迷幻飯局」,一眾被牽涉藝人徐濠縈、何超儀、李燦森,葉佩雯等聯同當晚飯局共12人已於本月12日舉行記者會澄清事件,徐濠縈和何超儀更透過代表律師向黃浩發出律師信,要求黃浩承諾不再造成傷害性指控,否則會作出進一步法律行動。

 昨日阿徐和超儀透過代表律師發出聲明,指關於2011年10月15日晚灣仔「台灣一品花彫雞」飯局傳聞,律師行已於2012年12月10日代表何超儀和徐濠縈向黃浩發出法律函件,要求黃浩在48小時內,承諾不再重複列舉於該函內對何超儀和徐濠縈所作之誹謗及不實指控,或作出類似之指控。而黃浩已於限期前透過其代表律師,表明在不影響他以下權利前提下願意承諾不再重複列舉對何超儀和徐濠縈之誹謗及不實指控。黃浩的權利包括(a) 在關於該等指控或由該等指控引起之法庭程序中作出辯護及提供證據;及(b)就任何刑事調查向警方提供協助。

 律師行又稱是代表何超儀、徐濠縈、葉佩雯、李燦琛、陳子聰,以及其他19位有份出席該飯局人士(共24人)。日後,不論是黃浩本人自行發佈,或經由第三者(包括任何傳媒)繼續發佈該等指控,或作出類似的指控,均違反以上承諾。即使該第三者在轉發該等指控或類似指控時不透露其消息來源,該第三者亦已串同干犯該承諾,必須就此負上法律責任。

相關新聞
林峯恨登視帝寶座 (圖)
城城當大使 宣揚禁毒 (圖)
超儀 徐濠縈律師發聲明 指黃浩承諾不重提指控
開個唱慶祝出道20年 莫文蔚找鄭嘉穎王馨平做嘉賓  (圖)
基仔自認毒男 歌迷心急催婚 (圖)
滾石50周年演唱會落幕 Mick Jagger與GaGa台上比活力 (圖)
Kelly Clarkson自爆已訂婚 晒鑽戒 (圖)
FTIsland在台微服出巡無人知
嘉玲影帝齊祝捷慶功 志偉滿意影展有聲有色 (圖)
首次替乳頭化妝 阮經天超害羞  (圖)
王祖藍拍咀戲先知會女友 (圖)
改制封「視帝」機會減 黎耀祥盛裝撐場 示範君子風度 (圖)
甄子丹彈琴助催婚 搞喊小齊女友 (圖)
林嘉欣未知胎兒性別 伊健愛抱他人BB過手癮 (圖)
楊丞琳紅館騷 小豬站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