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葍憤諢@黎耀祥3度稱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鮮出爐視帝視后黎耀祥與楊怡開心捧獎,楊怡更哭著接過獎座。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 無角@年一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共頒發14個獎項。今年破天荒透過一人一票選出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事前被指大熱的徐子珊及粉絲多的林葽N外地輸給黎耀祥及楊怡,黎、楊二人同獲得11多萬人投票,榮膺視帝視后。楊怡首度封后,祥仔今年已是第3度奪得視帝寶座;「最佳劇集」則由人氣話題劇《天與地》奪得。

為增加收視,無角策~更投放7位數資源,首創一人一票選出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成功吸引到1,542,922人投票,獲抽中的觀眾更可獲得50多萬名車一部。

由於今年改賽制全民投票,粉絲多又是無阮迉穸J的林艉@直被睇好,有望初嘗視帝滋味,但最終五強止步敗給獲得114,900票的祥仔,全晚食白果。

祥仔今年再憑台慶劇《大太監》第3度榮獲視帝寶座,而其他3位打入五強的男主角分別是馬國明、陳豪及劉松仁,而松哥昨晚亦未有出席。大會邀得影后葉德嫻頒發獎項,祥仔台上冷靜地多謝投票給他的觀眾對他的慷慨,他又說:「真係好開心,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多年來以為自己無機會走上呢個台,返TVB10年,真係人生有幾多個10年?多謝曾勵珍帶我上呢個台,我想將同一生中3個重要的人分享呢個榮譽,就係媽媽、太太及兒子。」對於第3次得視帝,祥仔承認有點意外。

謙仔見女友奪獎眼濕濕

早前在馬拉《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得到「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的楊怡,昨晚憑台慶劇《名媛望族》中的四姨太一角首奪視后,當宣佈她得獎時,楊怡即哭成淚人,逐一跟其他藝員擁抱,唯獨男友羅仲謙未有即時走上前恭賀女友,只安靜在座位默默替女友高興,更被拍到眼濕濕。楊怡從頒獎嘉賓楊千嬅手上接過獎後哭得更厲害,並哽咽說:「我無想過可以企鰜蛂A因為真係以為自己選情告急,多謝全港觀眾投我一票。」楊怡又多謝珍姐、梁家樹兩位伯樂一直給她很多機會,還有媽媽,因媽媽不論她演甚麼角色都會讚她演得最好看,相信這晚媽媽一定為她驕傲,還有她要多謝汪阿姐,因當日是阿姐叫她要簽經理人約,因為公司會給她很多機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阿姐一樣發光發熱。始終未有公開多謝男友羅仲謙。之後楊怡接受無言D持人訪問時,表示剛才有人告知她羅仲謙喊,她便透過熒光幕安慰謙仔說:「做乜喊?傻瓜,等你咧鴠喊。」被問為何台上沒有多謝謙仔?她表示:「 呢浀b心中。」

子珊喊著稱已盡力拉票

至於成功打入五強的還有徐子珊、鍾嘉欣、米雪及早前在網上領先的佘詩曼(阿佘),阿佘因有事未能出席。積極拉票的徐子珊,憑《雷霆掃毒》中所飾演毒后的陳家碧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子珊由去屆得獎的胡杏兒及鄭嘉穎手上接過獎後,即開心得落淚。子珊接受訪問時表示:「得到呢個獎已好滿足,本身唔係一個得人鍾意的人,今朝返到公司音響組全組同事都話投給我,好開心。」說到她近日拉票行動好成功時,子珊又再忍不住喊著說:「自己好盡力拉票,昨晚(前晚)拍賀歲片拍到凌晨4點,我拉票拉到凌晨2、3點。」

新增「傑出演員大獎」

馬國明憑《On Call 36小時》的張一健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他揚言其他人怕失去視帝,不想哄u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但他不介意年年都哄C

去年播映時獲網民大讚的《天與地》不負觀眾愛戴,得到「最佳劇集」,可惜男女主角林保怡及佘詩曼未齊人上台頒獎,只得陳豪、黃德斌、簡慕華、監製戚其義及周旭明出席。月底便離開無赤滷郃銝q,之後會自組工作室,除了拍劇外,他會嘗試拍戲。

今年並新增設了「傑出演員大獎」,表揚一批實力派演員,包括許紹雄、李成昌、鄭裕玲、錢嘉樂、陳錦鴻。

相關新聞
林葍憤諢@黎耀祥3度稱帝 (圖)
效力TVB 41年 阿姐領演藝人大獎 (圖)
紅毯上徐子珊行頭勝楊怡 兩對舊情侶同場表現大方 (圖)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得獎名單
李卓人「姓賴」:拆僭建違消防例 (圖)
反對派龜縮拒回應 市民促立會「公審」
冀提文化軟實力 李國興影視興國 (圖)
李國興政綱
克服演說障礙 勤補拙建自信
創業見證港變遷 深入了解各階層
澳12人代選出 李建國籲秉承光榮傳統 (圖)
10人成功連任 2新秀願虛心學習 (圖)
姚祖輝心繫青年教育 (圖)
姚祖輝參選政綱
辭上市公司總裁 全情投公職
增青年人國家認同感
雷添良推動兩地專業服務合作 (圖)
回饋老本行 盧瑞安重旅業發展 (圖)
遺產繼承:如心830億遺產 聆訊定「點用」 (圖)
2002年遺囑特要求照顧家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