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效力TVB 41年 阿姐領演藝人大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明荃獲梁乃鵬頒發演藝人大獎。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 效力無41年的汪明荃(阿姐)奪得「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阿姐從無谷甈F主席梁乃鵬手上頒過獎項,她在台上說:「我問我自己有無這一日奕o個獎項,當然是有想過。不如講我同無赤疑鰜Y,在這服務了41年,今日的小小成就,一切是透過無谷P市民接觸,一切來自無赤漁滶騿A是透過無巡鳩睅鷛|,新年度來臨不敢怠慢。不覺得這是老人獎,而是重新機會讓我和無角@齊努力。」阿姐表示沒想過如何慶祝,因正忙於演唱會,自己入行45年跟無角@樣,多謝公司的肯定,亦多謝自己,45年堅持同一份工並不容易。

胡定欣開心從黃智雯手上領獎

胡定欣在劇集《拳王》扮演的「啞女」角色,以及古明華憑《巴不得媽媽》中「蘇基」一角,捧走《最佳男、女配角》獎項,二人的出色表現,實至名歸。

定欣得獎後開心得眼濕濕,她是繼之前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姨後再奪得「女配角」獎項,昨晚她興奮說:「好開心,我可以過到第三關,最開心是從好姐妹黃智雯手上領獎,今日的揭曉方式最厲害是要自己揭名單,其實之前已約好唯唯、黃智雯,有無獎都會一起吃飯,今年咫F3個獎已好滿足。」

古明華得獎後十分激動,他指監製潘嘉德由他從配音室帶了他出來,給他機會,沒有他沒有今日,又多謝太太很傻,多年來默默付出不計酬勞。古明華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多謝陳國邦頒獎給他,二人是同期不同班的同學,感情不是最好,沒料對方有關心自已,所以由他頒獎特別有意義。

黎芷珊捱足30年終奪獎

黎芷珊憑主持《最佳男主角》奪得「最佳節目主持」獎,她上台時已忍不住眼濕濕,又叫工作人員不要催趕時間,因她在無角u作接近30年,第一次提名就得獎,對她來說是很好回報,她亦多謝樂易玲和余詠珊接受意見。愈說愈激動的芷珊不忘多謝前男友張達倫,她說:「他給我好多鼓勵,推動不少,這陣子我很好運,希望將運氣給他一半,他只是欠一點運氣,我們一起畀心機。」

黎芷珊返到後台時,依然表現激動落淚,問到有前男友支持才能捱過低潮?她點頭示意,由於仍要開工,所以不會慶祝,稍後便請大家吃飯,至於會否跟前男友復合,芷珊肯定說:「不會。」

「關二哥」「關二嫂」齊奪獎

黃智雯和梁烈唯飾演「關二哥」、「關二嫂」深入民心,昨晚二人齊齊奪得「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獎,他們覺得更加圓滿,最有意義。黃智雯在台上先紓一口氣,她說:「坐在側旁時好凍,好緊張,之前一日想好講什麼也忘了,多謝有個『關二嫂』的好角色。」

唯唯忍不住輕吻獎項一下,他除了多謝屋企人,還有跟他一路走了十年的一個身邊好好朋友Tina。

相關新聞
林葍憤諢@黎耀祥3度稱帝 (圖)
效力TVB 41年 阿姐領演藝人大獎 (圖)
紅毯上徐子珊行頭勝楊怡 兩對舊情侶同場表現大方 (圖)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得獎名單
李卓人「姓賴」:拆僭建違消防例 (圖)
反對派龜縮拒回應 市民促立會「公審」
冀提文化軟實力 李國興影視興國 (圖)
李國興政綱
克服演說障礙 勤補拙建自信
創業見證港變遷 深入了解各階層
澳12人代選出 李建國籲秉承光榮傳統 (圖)
10人成功連任 2新秀願虛心學習 (圖)
姚祖輝心繫青年教育 (圖)
姚祖輝參選政綱
辭上市公司總裁 全情投公職
增青年人國家認同感
雷添良推動兩地專業服務合作 (圖)
回饋老本行 盧瑞安重旅業發展 (圖)
遺產繼承:如心830億遺產 聆訊定「點用」 (圖)
2002年遺囑特要求照顧家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