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春華:抓緊出台粵「八項規定」細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春華(中)召開省委常務會議,號召建設有戰鬥力的領導班子。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叢書 廣州報道)剛接任廣東省委書記的中央政治局委員胡春華前日履新首天即召開省委常務會議,希望省委常委各負其責,建設有戰鬥力的班子,並強調,抓緊起草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在粵的實施細則,準備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籌備工作,為未來工作定下基調。

 剛從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原省委書記汪洋手中「接棒」的胡春華表示,從現在起,廣東省委常委會要負起責任,領導全省人民做好廣東的各項工作。「做好廣東的工作,關鍵是要把常委會建設好,有一個堅強有力的常委會領導集體,許多事情就好辦。」胡春華希望各常委各負其責,把分管的工作做好。在職責範圍內,各位常委大膽工作,負起責任,有重大的問題一起研究解決,「把常委會建設成一個團結的班子、幹事的班子,一個有號召力和戰鬥力的班子。」

下月「兩會」換屆 確保節日穩定

 他指出,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到地方視察的第一站就選擇了廣東,不僅體現了對廣東的高度重視,也為做好今後改革發展的各項工作指明了方向。廣東要盡快做好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傳達貫徹會議的準備工作,總結今年工作,安排部署好明年工作。同時,結合廣東的實際,及早謀劃好明年經濟工作。

 胡春華強調,12月4日,中央政治局審議通過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這是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下決心帶頭改進工作作風的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黨中央落實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方針的堅定決心,體現了求真務實、狠抓作風轉變的堅定決心。廣東要抓緊起草實施細則,貫徹落實好中央要求。

 此外,明年一月,廣東省人大、省政府和省政協將進行換屆。胡春華要求,廣東要認真做好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和全國政協第十二屆委員人選推薦工作。同時,要注意關心困難群眾,維護社會穩定,搞好安全生產,確保節日期間的和諧穩定。

相關新聞
港區人代13新人 界別廣泛更專業 (圖)
新屆人代:反映民情 服務國家 (圖)
特首歡迎張曉明掌中聯辦 (圖)
彭清華主政廣西 深化與東盟經合 (圖)
朴槿惠創歷史 韓首誕女總統 (圖)
瑪雅曆新紀元 明晚7:12末時非末日
胡春華:抓緊出台粵「八項規定」細則 (圖)
山東查封激素雞場 洋快餐:食品無問題 (圖)
滬鯊魚櫥窗爆裂傷15人 (圖)
土國衛星酒泉升空 明年天宮神十對接 (圖)
戰勝腦癌 台男創生命奇跡 (圖)
奧巴馬再膺《時代》風雲人物
港食油大抽驗 追蹤致癌物
西二線「通氣」 助港綠色發電 (圖)
聖誕元旦出入境料865萬增11% (圖)
其身不正查特首 李卓人被批做騷 (圖)
涉黃浩「掌摑事件」 曾志偉被捕 (圖)
熱錢源源湧港 恆指步步高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