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迪走馬上任:讓大家以魯能為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迪(右)昨出席新聞發佈會。 新華社

 香港時間10日,中超老牌球會山東魯能在濟南電力培訓中心召開主教練媒體球迷見面會,正式宣佈名教頭安迪成為魯能2013賽季主教練。安迪會上表示,會將魯能打造成一支有特色的球隊,並讓大家為之自豪。

 作為魯能史上最大牌的外教,安迪發表了講話:「首先我想講一下我的足球的理解和理念,好的球員不是堆起來就是好的球隊,但是好的球隊的氛圍卻可以創造強大的球隊,所以我們盡最大的努力有好的氛圍,然後就是球會整體的氛圍,也就是融洽,這樣才能讓球員發揮最大的潛能,我非常肯定,我們肯定能創造一支球隊讓大家自豪。作為主帥,我希望打造成一支有特色的球隊,而且我確定球迷會贊同我的說法。」

 對於2013賽季,安迪也作出了展望,「首先對我來講,我在所有的豪門,包括山東魯能,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我們就是盡全力去贏得每一場比賽,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無論哪一場比賽我們都不會輕易認輸的。」

 安迪現年64歲,曾在西班牙連續工作了16年,最顯赫的經歷莫過於執教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馬體會)、巴塞羅那和切爾達。在執教馬德里體育會期間,安迪曾帶隊奪得了西甲和西班牙盃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安迪是歷史上僅有的兩位以主教練的身份同時執教過皇馬和巴塞的教練之一。2008年後安迪執教了塞爾維亞國家隊,曾帶隊參加了南非世界盃,卸任後賦閒至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麥基迪炮轟裁判遭停賽 (圖)
技術台失誤家常便飯 (圖)
CBA第20輪賽果
安迪走馬上任:讓大家以魯能為榮 (圖)
國羽掀退賽潮 港將晉8強 (圖)
射擊隊積極訓練適應新規 (圖)
中華拾錦:桌球世青賽7月北京舉行
中華拾錦:世乒選拔投票 王皓升第1
中華拾錦:郭躍兩分 助八一進決賽 (圖)
WTA巡迴賽明年落戶香港 (圖)
李娜無緣悉尼賽決賽 (圖)
快艇湖人戰績天與地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高球「一哥」傳2.5億簽約Nike (圖)
F1新賽季減一站 (圖)
翟廷峰投南華 (圖)
兩送禮益史雲斯 恐又失一冠 伊雲洛域害慘車仔 (圖)
費蘭尼傳將登陸史丹福橋 (圖)
C朗演帽子戲 掃走鬱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