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朗演帽子戲 掃走鬱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朗(右)今仗十分醒神。 路透社

 今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美斯實現四連霸猶如狠狠地向「死敵」C.朗拿度(C朗)送上一巴掌,就連美斯的「恩師」哥迪奧拿亦不忘在C朗的傷口上灑鹽,有電視台捕捉到頒獎當晚C朗欲與這位前巴塞羅那主帥握手時慘遭哥迪奧拿的白眼,令場面非常尷尬,不過這位皇家馬德里天之驕子在球場就未受到絲毫影響,昨晨在切爾達身上一吐烏氣,連中三元助球隊大勝4:0,晉身西班牙盃8強。

握手遭哥迪奧拿白眼

 西甲競爭大大落後於美斯所屬的巴塞,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又眼睜睜看著美斯連續第4年奪得最高榮譽,已面目無光的C朗尷尬時刻還在延續。有西班牙電視台在金球獎頒獎典禮拍攝到C朗試圖友好地向前巴塞主帥哥迪奧拿握手打招呼,卻被他冷眼相向,而對C朗熱情的伸手,哥氏先翻了翻白眼,接著扭轉頭無視C朗,令這位皇馬前鋒非常尷尬。

 雖然接連受到打擊,不過C朗在球場上仍然強勢,昨晨個人大演帽子戲法,加上基迪拉的入球,協助球隊在西班牙盃16強次回合主場以4:0大破切爾達,總比數反勝5:2晉級8強,下圈會鬥華倫西亞。C朗賽後表示現階段沒考慮過離開球隊:「我知道我們在聯賽與巴塞有很大差距,不過我們還有西班牙盃及歐聯可爭,我與皇馬還有合同,不會跟其他球會接觸,但在足球世界裡,一切都有可能。」近兩仗被貶後備的卡斯拿斯今仗正選把關並有出色表現,代替主帥摩連奴出席賽後記招的助教卡蘭卡讚揚了這位皇馬門將的表現,惟表示不會保證他以後的正選位置。

拉莫斯鬧球證或被加刑

 今仗兩黃一紅的皇馬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將要停賽,加上馬些路及比比兩名傷兵,皇馬又將面對缺兵少將的局面,有消息指拉莫斯被罰下後更衝動地向球證理論兼破口大罵,很有可能面臨追加停賽,令皇馬的傷停問題雪上加霜。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相關新聞
麥基迪炮轟裁判遭停賽 (圖)
技術台失誤家常便飯 (圖)
CBA第20輪賽果
安迪走馬上任:讓大家以魯能為榮 (圖)
國羽掀退賽潮 港將晉8強 (圖)
射擊隊積極訓練適應新規 (圖)
中華拾錦:桌球世青賽7月北京舉行
中華拾錦:世乒選拔投票 王皓升第1
中華拾錦:郭躍兩分 助八一進決賽 (圖)
WTA巡迴賽明年落戶香港 (圖)
李娜無緣悉尼賽決賽 (圖)
快艇湖人戰績天與地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高球「一哥」傳2.5億簽約Nike (圖)
F1新賽季減一站 (圖)
翟廷峰投南華 (圖)
兩送禮益史雲斯 恐又失一冠 伊雲洛域害慘車仔 (圖)
費蘭尼傳將登陸史丹福橋 (圖)
C朗演帽子戲 掃走鬱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