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泰邀貧童家庭遨遊天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不少基層家庭三餐不繼,更遑論有「閒錢」去旅遊,乘坐飛機對清貧兒童可說是遙不可及的一回事。為了讓他們有機會擴闊視野,並向整個社會傳達正面訊息,國泰航空將於本月27日舉辦「國泰空中之旅」,邀請約200名來自低收入單親家庭的市民,一同遨遊天際,讓他們共享快樂時光,促進親子關係。

約1.5小時 圍繞各離島

 國泰已委託5間社福機構協助尋找受惠的基層兒童,他們分別來自離島、葵青、深水鶠B觀塘及元朗區。參加計劃的兒童及其家長當日將乘坐國泰波音777航機,享受約1.5小時的空中之旅,航程將圍繞本港各離島,並可享用飛機餐。

 國泰於2007年及2008年都曾舉辦過類似活動,今次是相隔5年再度舉辦。國泰企業事務董事張鳳婷指出,舉辦一個類似活動並不容易,因為本港航空交通十分繁忙,需要民航處及機管局通力協助。她又指出,公司一直重視社會企業責任,致力為社區不同階層提供支援,而青少年作為社會的未來棟樑,他們能夠有全面及健康的個人發展機會十分重要。

相關新聞
梁振英:解深層次矛盾 五重點開新局 (圖)
特首施政五重點 (圖)
梁振英公布施政報告及其後行程
西九新動力 八大訴求振民生 (圖)
青年最關心置業支援
「寸土必爭」響頭炮 深水4地改建住宅商廈
施政半年回顧:房策上心 新政16招 (圖)
16項房屋新政策
「長津」終過關 貧線驗成效 (圖)
230處建電梯簬K民 (圖)
雙非零配額 水客漸收斂 (圖)
經發會掛帥 網羅猛人獻策
11校網洩密 8,500生私隱任睇 (圖)
嶺南允設管理小組監察
11校網站洩學生私隱一覽 (圖)
公營機構洩密投訴增21% 警最多 (圖)
收緊查冊 歡迎公眾討論
擅用私隱作直銷 4月起重罰
網上訂花贈女友 情人節收「爛茶渣」 (圖)
美髮器「肥佬」停售 1供應商被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