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徹查公務員建豪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深圳龍崗基層公務員「千萬巨資建祠」(右圖)曝光後引發廣泛關注,龍崗區官方微博前晚回應稱,已將此事移交給紀委調查。

 據內地媒體報道,林鍵權為龍崗區南灣街道綜合治理辦公室信訪維穩中心的基層公務員,家鄉在陸豐市潭西鎮。林鍵權花費上百萬元(人民幣,下同)修建的豪華祖墳,佔地近20畝,涉嫌霸佔村民的土地山林,修建的私家祠堂更耗費近千萬元。報道指,林家人經常與當地村民爭搶地盤,也曾與多個村民打架鬥毆,村民多有不滿,更有人在林修建的豪華祖墳上懸掛了兩個巨幅大紅喜字,在深汕高速陸豐路段十分醒目。

 龍崗區政府官方微博「龍崗發布」前晚對此事進行回應稱,經初步調查,林鍵權為南灣街道維穩及綜治辦僱員,對於報道中所稱的「花上百萬修墳墓,近千萬建個人祠堂」一事,街道已移交紀委部門進行調查。

相關新聞
村山率團訪華 盼民間力量促和平 (圖)
新聞鏈接:歷史性的村山談話 (圖)
丹羽:日「購釣島」錯誤 (圖)
石原籲安倍 加強防衛力
安倍施政演說 迴避提釣島
台增保釣實力 海巡新艦試射 (圖)
日自衛隊增兵 幅度20年最大 (圖)
亞太論壇討論領土問題
中國白皮書 釣島獨立成冊
政治局研究中共黨員建設吸優清瘀 (圖)
專家解讀:保先進純潔 防渙散病變
時光倒流40年:知青習近平:1天交糧120斤收12元 (圖)
深徹查公務員建豪祠 (圖)
渝年均12高官失烏紗
滬官「自查家宅」多年 (圖)
空軍9官沾酒受處分
18省市政協主席出爐 「50後」成中堅 (圖)
王安順任京市長 秉持「三問」於民 (圖)
特寫:王市長對媒體有「交代」
京「九管齊下」治「毒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