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空軍9官沾酒受處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中央軍委要求軍隊在接待工作中不安排宴請、不喝酒等禁令剛滿月,空軍已處分9名軍官、40名士官。

 據《人民日報》報道,空軍在所有單獨駐防的團以上單位設立舉報電話,並在各地設立174個「查酒」責任區,指定責任人,經常「突擊」檢查。先後有9名師以下軍官、文職幹部因工作日午餐飲酒,受到降職、降銜、降級處理,有40名士官、職工因酒後駕車受到嚴重警告、辭退處理。

 濟南軍區的團保障部部長李銳說,軍官、戰士的口袋裡都有一枚名片大小的禁酒令卡片,正面是禁令內容,背面是監督舉報電話,師內聯網還設立了舉報信箱。

 在軍隊,「禁酒令」的成效開始顯現在經費管理、官兵身體健康等各個方面。成都軍區某師去年初軍官體檢時,營以上軍官有35%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脂肪肝、高血脂、高血壓等問題,今年體檢因飲酒造成的各種症候明顯減少。

相關新聞
村山率團訪華 盼民間力量促和平 (圖)
新聞鏈接:歷史性的村山談話 (圖)
丹羽:日「購釣島」錯誤 (圖)
石原籲安倍 加強防衛力
安倍施政演說 迴避提釣島
台增保釣實力 海巡新艦試射 (圖)
日自衛隊增兵 幅度20年最大 (圖)
亞太論壇討論領土問題
中國白皮書 釣島獨立成冊
政治局研究中共黨員建設吸優清瘀 (圖)
專家解讀:保先進純潔 防渙散病變
時光倒流40年:知青習近平:1天交糧120斤收12元 (圖)
深徹查公務員建豪祠 (圖)
渝年均12高官失烏紗
滬官「自查家宅」多年 (圖)
空軍9官沾酒受處分
18省市政協主席出爐 「50後」成中堅 (圖)
王安順任京市長 秉持「三問」於民 (圖)
特寫:王市長對媒體有「交代」
京「九管齊下」治「毒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