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百貨搶商機 放煙火歌傳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零售業斥資百萬煙火秀登場。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情人節與春節相遇,台灣零售業不僅推情人節商品特惠活動,還有「愛要勇敢說」、「情歌對唱」、斥資百萬煙火秀登場,添加浪漫。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以台灣新光三越為例,13、14日兩天南西店下午將與手機對話軟體業者WeChat攜手打造愛的舞台,在二館1樓右側舉辦「愛要勇敢說」活動,除了把心中的愛意大聲告訴最特別的人,現場也提供WeChat趣味互動遊戲,還能帶回小禮物。

 擁有偶像劇場景常出現摩天輪的美麗華百樂園活動頗多,14日從白天到晚上都有節目。

 首先是下午3時半登場的「共譜浪漫樂章、情歌對唱大賽」,現場會有15對情侶或夫妻,透過情歌傳達濃情蜜意,並將獻出10秒鐘愛的親親,活動當然也會送出總值上萬元的居食屋和民套餐、金色三麥雙人套餐、PROTEST商品禮券、摩天輪券等獎品。

 晚上 7時登場的是「閃耀幸福花火音樂會」,邀請歌手及薩克斯風演奏家胡笙登場演出;並耗資百萬元施放浪漫花火秀,除有浪漫心形煙火,更會連續施放共計長達214秒的璀璨煙火,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深情宣言。

相關新聞
春運返程進高峰 粵11高速路堵塞 (圖)
苦煞車主:服務區人滿為患 就餐上廁甚艱難 (圖)
京增公交運力 應對返程客流 (圖)
現場特寫:北京站進境客流顯著增加 (圖)
福建高速公路 連續兩日破百萬輛次
北弱冷南陰雨 料無礙歸程
老闆向員工拜年 珠三角港企留人招數盡出 (圖)
為工廠招募新血 中介賺時薪2元 (圖)
廠租加兩成 經營增壓力 (圖)
五金廠轉型檢測業務
年味沖淡浪漫 情侶愁花價殘 (圖)
台百貨搶商機 放煙火歌傳情 (圖)
華艦再穿宮古海峽 日艦機跟蹤 (圖)
加藤促談判解決釣島爭議
鳩山致信南京 倡對話避紛爭
日水陸飛機將巡防釣島 (圖)
常備不懈:登陸艦展開巡邏戰備演練 (圖)
環保部:朝核試暫未影響中國環境
美制裁中企 擾亂貿易秩序
「華貿額超美」統計現分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