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組衛生計生委 避免重複建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兩會報道組 何凡)中編辦負責人10日表示,目前衛生與計劃生育服務體系資源分散、重複建設的問題日益突出。此次改革後,新組建的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須高度重視計劃生育工作,合理設置相關機構,充實工作力量,確保這項工作得到加強。

 該負責人表示,從體制機制上加強社會建設,是這次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的一項重要內容。

 他表示,目前衛生與計劃生育服務體系資源分散、重複建設的問題日益突出。計生部門從中央直至鄉鎮的服務體系,開展生殖健康、母嬰保健等醫療服務,與醫療衛生機構的服務內容相同。

 該負責人表示,改革後,堅持和完善計劃生育政策,繼續堅持計劃生育黨政一把手負總責,繼續實施計劃生育一票否決制。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需要高度重視計劃生育工作,合理設置相關機構,充實工作力量,確保這項工作得到加強。

相關新聞
國務院啟動大部制 放權轉職能 (2013-03-11) (圖)
特寫:別了,「鐵老大」! (2013-03-11) (圖)
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 (2013-03-11) (圖)
兩會議程及看點 3月11日 (2013-03-11)
施芝鴻:大部制改革「多步走」 (2013-03-11) (圖)
李克強:下決心轉變政府職能 (2013-03-11) (圖)
限制部門權力 改革成敗關鍵 (2013-03-11) (圖)
新改革方案重視民生 (2013-03-11) (圖)
能源改革 強化監管 (2013-03-11)
組衛生計生委 避免重複建設 (2013-03-11)
媒體統籌發展 構建現代傳播體系 (2013-03-11)
重組海洋局 統合海上執法 (2013-03-11) (圖)
武警代表:海上執法可增效 (2013-03-11) (圖)
外交部副部長:利改「九龍治水」 (2013-03-11) (圖)
海洋學家:設海警局是亮點 (2013-03-11) (圖)
整合職責 食安藥監將組總局 (2013-03-11)
江蘇副省長:食安不會「一併功成」 (2013-03-11) (圖)
政企合一落幕 鐵道部,再見! (2013-03-11) (圖)
鐵路政企不分 改革阻力重重 (2013-03-11) (圖)
毀譽交集:高負債發展 大事故屢發 (2013-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