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千語(千語BB)(圖左)自從升呢做「峯嫂」後,工作量亦大增,千語BB默認男友腳頭好。姍姍來遲的她否認遲到。提到男友林峯時,她又大讚男友沒有缺點,只是立糯一點。

前晚某時裝品牌舉行時裝騷,邀請了多位藝人出席,包括有林欣彤(Mag)(圖右)、張舒雅、傅嘉莉及莊思華等,而千語BB則最遲才現身。自與林峯拍拖後,千語BB的工作量大增,問到她酬勞是否也有提升?她表示沒有計過,工作大多是之前接落的,但承認與多了新聞話題有關。笑問她可覺得男友好腳頭?她帶笑默認,又指一齊之後確實多了開心事發生,公司除了安排她拍港台,又安排她拍電影及拍劇集。說到她姍姍來遲,千語BB即緊張澄清說:「我一早已到驉A係等公關安排,我好快手的。(男友經常遲到?)我有催下佢,咁佢都係個會接受身邊人意見的人,不過佢唔會遲超過半個鐘。」笑問她男友除了遲到,可有其他缺點?她笑道:「無。(完美?)只係立糯齱C」

 林欣彤前晚穿上品牌春裝亮相,她透露已增磅至90磅。提到無酉P四大破冰,阿Mag指是好事,並很期待見返其他歌手,她不擔心多了競爭影響得獎,認為做好音樂是為自己,並非為姨。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