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久沒公開露面的李心潔(見圖)昨日出席手錶專門店開幕儀式。沒有儲手錶習慣的李心潔表示靚錶也會購買,喜歡優雅高貴、不誇張的款式,實用之餘又可用來襯衫。

 昨日見心潔明顯發福,她解釋因拍完《逃出生天》後太瘦,而且吸入太多濃煙致氣管出現問題,要中醫調理身體。問她休養身體是否準備生小朋友做媽媽,心潔說:「要順其自然,不是想有就有,要沒壓力下去努力。」

 心潔替《逃》片宣傳後就會與好友梁詠琪(Gigi)、楊采妮、許茹芸處理「小黃花」基金的工作,提到Gigi快將生日會否替她慶祝,她表示當天有工作在身,所以日前已與Gigi吃飯預祝生日,也送了一份神秘禮物給對方。笑問有否催Gigi生小朋友,心潔稱沒給壓力對方。至於將來她們都做媽媽後,會否幫兒女「對親家」,心潔笑道:「有點遙遠吧。大家一直追問我們何時生,都有少許壓力。」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