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昨日舉行記者會,謝安琪、炎亞綸、日本組合w-inds.主音KEITA、陳潔儀、阿牛,以及一眾參賽新星均有出席,但韓國代表少女時代因昨晚才飛抵香港,故未能出席。

 飛輪海成員炎亞綸昨日坐輪椅抵達會場,他解釋為了根治腳的舊患,早前做了手術,不方便行走才坐輪椅,但他很開心做了跟自己偶像高比拜仁一樣的療程,約2個月便會康復。他今晚不用跳舞,不擔心會影響演出。他透露認識少女時代,之前曾在一些活動上見過她們,大讚她們雙腿的確長,但感覺她們太遙遠,他喜歡可愛型女生。

 謝安琪則開心可代表香港出席亞洲區活動,今次在香港舉行,更要一盡地主之誼。問及會否怕跟少女時代比較?她笑稱自己是少奶時代,難跟她們比,但今晚演出的歌衫還沒決定,不肯定會否為了避她們而收腿。

 此外,音樂節籌委會主席吳雨就活動出現假飛報警一事會見傳媒,他指有55%(約3000多張)門票免費派給觀眾,可惜仍供不應求,才會有人炒賣假飛,這是個開心的問題,不過,她呼籲歌迷不要買假飛,今晚會加派人手查飛,無票的觀眾也可透過J2台收看。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