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場內展出David的服裝。美聯社

 為慶祝英國殿堂男歌手David Bowie這位樂壇猛人出道50周年,於明天開始直至8月11日將會在倫敦舉行名為「David Bowie Is」的展覽會。前日,主辦單位先舉行優先場,吸引英國女星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女星羅莎莉奧當遜(Rosario Dawson)和前英國樂隊Oasis創作主腦兼首席結他手Noel Gallagher等人到場,但David自己則未有現身。

 當日,蒂達以一身中性打扮到場,跟David一貫的妖冶路線一脈相承。她透露自己自從12歲開始已經是David的粉絲,曾經與對方合作的她感覺對方像是自己的表哥。場內展出逾300件David Bowie曾用過的物品如歌衫和肖像等,雖然該展覽明天才正式開始,但已經預售出5萬張門票,打破該會場的銷售紀錄。

 另外,David近日推出新專輯《The Next Day》在英國大碟榜取得好成績榮登榜首,不過在本周三發表的Billboard大碟榜中卻輸給美國搖滾組合Bon Jovi屈居第二,但仍賣出8萬5千張專輯,成績不俗。 ■文:Bosco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