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ig 4在倫敦開唱前興奮留影。

 香港文匯報訊「THE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倫敦站」18日晚上於當地著名的O2體育館開騷,全場爆滿座無虛席。張衛健在香港演唱會上挑戰蜈蚣彈,結果幾乎場場派錢,在倫敦站照辦煮碗,可惜繼續「撻Q」,他自掏腰包送出200英磅(約港幣2400元)大利是,即場抽中的現場觀眾被邀上台顯身手,側手翻和蜈蚣彈都成功過關,大利是袋袋平安。

 BIG 4又唱又跳,加上搞笑本色令觀眾拍爛手掌,他們更一反當地開騷的傳統,走落台到觀眾席握手,掀起全晚高潮,期間蘇永康更被女觀眾強吻,他說:「我女朋友一早飛鱄^國做洁A我]兩個星期無見,當我落台經過坐在第一行的女友時,我就攬實佢錫髐@啖,之後有女觀眾就照樣攬住我強吻!」許志安大讚倫敦觀眾熱情,而梁漢文希望再到倫敦開騷。

 BIG 4亦偷閒四出遊覽,演唱會音樂總監雷頌德因在倫敦留學多年,今次充當導遊。之後健仔與老婆張茜離隊到布拉格享受浪漫之旅,他說:「去完布拉格就返香港,休息兩日就北上拍戲。」此行健仔最難忘買手信:「我老婆竟然睇中塊心型砧板,當時我心諗『千萬唔好買呀!』點知佢話好可愛要買呀!結果我就在倫敦買了塊砧板返香港做紀念品!」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