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EITA獨自訪港,略感寂寞。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人氣組合w-inds.主音橘慶太於上月20日以「KEITA」名義單飛推出新碟《Slide ‘n’ Step》。昨日他來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記者會,並於今晚假會展舉行演出。他受訪時透露改用英文名活動是想走向世界,又向港媒承諾下次拍封面照,會騷多些肌肉益歌迷。

 早於2006年KEITA曾以橘慶太名義進行個人活動,但近年他專注組合活動,直至2年前才考慮再作個人發展。他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夠跳出日本,走向世界,覺得用英文會較好,所以改以KEITA名義出碟,他笑言:「而且我知道在香港如果將慶太讀錯少少,會讀成變態,不想大家讀錯。」

尋最好音樂改變世界

 KEITA在主打歌《Slide ‘n’ Step》MV中有晒肌肉的場面,他坦承是自己提議,他出道時曾跟歌迷約定過會晒肌肉,剛巧現在的狀態很弗,他認為是最適當的時機去兌現承諾。問及為何新碟封面照較為保守?他直言:「不希望大家轉移視線,只留意我的肌肉,忽略了音樂。(下次封面照露多些?)可以。(約定?)好,我在香港傳媒前跟大家約定!」

 今次新諜他也有參與填詞,他謂用自己的眼光去看自身的風格,有一種女性纖細的感覺。詞中講到想女生走入自己的生命,他解釋是他要去尋找女生,該女生其實意指音樂、最佳拍檔,他如果找到最佳拍檔,便可改變世界。

將來想學外國語言

 今次KEITA單獨來港,少了兩名隊友,他直言:「剛才記者會時聽不懂,雖然3個人時也聽不懂,但剛才更寂寞,將來應要學外國語言。」他透露今晚會表演日本從未有人做過的前衛音樂,如果反應好,希望可帶返日本,但他表示屆時不會騷肌肉。談及想跟活動中哪位藝人合作,他謂是第一次認識他們,今晚聽過他們的音樂後,希望有合作機會,始終音樂無國界。

 本月14日是w-inds.出道12周年,他表示沒有甚麼慶祝活動,當日僅透過U-stream頻道播放影片。談到未來大計,他稱自己由15歲出道到現在28歲,已是成熟的男性,想看自己對音樂和表演還有多少熱愛,可把握到多少;組合方面,各人都可能有個人發展,現在正踏出新一步,自己也很期待組合的新面貌。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