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泰迪羅賓及關楚耀有份演出的電影《未日派對》,前晚在「第十一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奪得「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大獎」及「ARRI大獎」,獲得15萬獎金及15萬電影器材資助。他們對得獎感到意外,因該片已告完成,現打算把所得獎金放在後期製作和宣傳之用。片中關楚耀的角色是名宅男,行為極端,會自製炸彈打劫銀行。有說會教壞細路,泰迪羅賓不認同說:「現在社會風氣很差,有些人做的事是難以想像,我們的電影可作正面提醒。」

同場的林子聰(圓圖)透露正籌拍新片《蝦子.麵王》,屆時會邀請癌病正康復的張達明演出,對方更不時為電影度橋,現時達明已完成化療過程,已逐漸康復,也胖了一些,不過達明很饞嘴,她太太管得很嚴。他又指達明經常派樸克,主要是練習手指的肌肉,林子聰笑說:「我早前與達明玩過兩日牌,他又到鎮宇家玩過數天,大家也很喜歡與達明玩牌,因為他經常是輸家。」說到達明財政有問題,肥仔聰代友澄清:「佢何文田間屋都唔知幾大,仲一次過交了成年租。」

相關新聞
擾攘4年 TVB四大終破冰 歌手爭逐「勁歌」獎項需先簽約 (圖)
眾星開心迎破冰 不志在能否獲獎 (圖)
徐淑敏帶型男保鏢撐場 鍾楚紅渴望有拖拍 (圖)
約會常要催出門 千語笑林峯「立糯」 (圖)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圖)
林子聰邀張達明演新片 (圖)
黃渤赴台向林志玲「求婚」 (圖)
舊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拍攝 任達華冒險半空追子丹 (圖)
佗B照穿4吋高跟鞋 蔣怡遇扭計男孩要投降 (圖)
李心潔 生育要順其自然 (圖)
跟城城傳緋聞 苟芸慧稱爛桃花 (圖)
Big 4倫敦騷 蘇永康遭女觀眾強吻 (圖)
側田胞妹毛遂自薦客串MV (圖)
彭于晏拍廣告倒立百次 (圖)
用英文名闖世界樂壇 KEITA承諾下次封面騷肌 (圖)
個人展覽明開幕 David Bowie獲眾星力撐 (圖)
Christina Aguilera修身撐《The Voice》 (圖)
賴恩高斯寧將暫別荷里活休息 (圖)
G-Dragon想辦19禁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