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瀛戈 深圳報道)內地紅星范冰冰、陳豪和女友陳茵媺、任達華和太太琦琦、林家棟、鄧萃雯、李治廷、俞灝明、中國好聲音的吉克雋逸及張煒等,前晚出席在深圳舉行的「世紀櫻花時尚潮人派對」,星光熠熠。所有藝人都積極接受採訪,唯獨范冰冰行紅氈過後便直走進休息間拒絕受訪,有指是因不滿未能如安排般壓軸出場,搞到心情不好發脾氣。

 最近有傳接拍《X-Men﹕Days of Future Past》、《臥虎藏龍》續集的范冰冰,躍升國際級巨星,前晚獲大會厚待安排壓軸出場行紅地氈,未知是否大會安排出亂子,一襲亮眼紅裝登場的冰冰臨時在中段跟活動品牌的老闆Tony現身行紅地氈,她拍照時表現甚酷,據知她因安排不當影響心情,在後台發脾氣,最後沒有接受傳媒訪問。隨後的T台秀環節,范冰冰也在一位男士攙扶下姍姍來遲。

另據主辦方透露,原本潮人派對定於19日晚上舉行,但由於范冰冰身在國外,因此特意改到前日舉行,這也導致其他藝人在檔期安排上出現了很多衝突。

陳豪 陳茵媺見面即攬腰

而陳豪和陳茵媺則分開各自行紅地氈,其後二人一起接受訪問,陳豪表示跟女友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出席活動,所以今日好開心,說到他們分開行紅地氈,陳豪甜笑說:「沒一齊行不重要,現在見到就得啦。」全程更忍不住輕攬女友腰肢,女方顯得非常受落,露出燦爛笑容。

林家棟睇騷被「扑」頭

 其間二人被稱呼「陳生、陳太」,他們均被弄得滿臉通紅,陳豪之後笑說:「應該是陳生和陳小姐。」陳茵媺裝聾笑謂:「我什麼也聽不到,你叫我陳小姐便聽到,(叫阿嫂呢?)不知你在說什麼。」陳豪也希望生活和工作能夠分開。他拿湯告魯斯和妮歌潔曼舉例,希望不要做他們的翻版。

在場內睇騷的林家棟無辜「見紅」,事緣他睇騷期間突然覺得額頭痛楚,原來是天花一粒螺絲跌正在他額頭,受損流血,額頭紅腫一片,家棟處理好傷口後,繼續留在現場睇騷,並沒有即時離場。

李治庭穿上銀色閃衫配上藍色外套,感覺怪怪,他表示:「銀色好像錫紙,但大會的主題是星閃閃,不是螢光便是粉紅,我還是先穿錫紙,遲些再扮Hello Kitty,哈哈。」

相關新聞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圖)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圖)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圖)
寇鴻萍開心貝詩變生性 子丹細仔遺傳功夫因子 (圖)
陳嘉桓自爆曾遭拖欠OT費 (圖)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圖)
鄺美雲出新書教煮素食 (圖)
Kary上海探樂仔 避答同房事 (圖)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圖)
多次夢中訴心事疑哥哥託夢 陳淑芬要助他圓心願 (圖)
露前又露後 不怕洩春光 杏兒暑假遊巴黎識法男 (圖)
關心妍續約條件首要准生B (圖)
桂綸鎂坦然拍性侵戲 楊采妮爆張震更緊張 (圖)
陳蓓琪感激邵音音提拔 (圖)
菅野美穗下月嫁堺雅人
出車禍無受傷張根碩發文致歉 (圖)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圖)
蓮莎露夏恩交上好男人 (圖)
Funk Brothers摘星獲Stevie助興 (圖)
Tony Bennett不認同Amy Winehouse有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