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ynn繼續強調與城城感情穩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熊黛林(Lynn)、JW、Janice Man、Cara G.、周汶錡與傅嘉莉等人前晚出席新香薰酒會,Lynn被指與男友郭富城「七年之癢」,城城與苟芸慧頻頻傳緋聞,女方更毫不避嫌入場看城城個唱。難得Lynn心情未有受影響,依舊一臉風騷示人。

有指苟芸慧捧場看城城演唱會,獲安排坐的位置比Lynn更好,Lynn大方地說:「還可以吧,我喜歡像粉絲一樣跟大家一起叫,如果可以選都寧願要第一行握手位,我稍後還會再捧場。」有傳苟芸慧臨時被樂易玲安排進場,門票也是由城城經理人小美提供,問Lynn有否被人剃眼眉之感?她裝傻地表示不懂得,並指公司安排藝人工作就要服從。

苟芸慧日前受訪時稱緋聞多但是爛桃花,Lynn覺得只要不去惹就會沒有,問她意思是否要求城城不要再惹桃花,她卻申冤稱自己很慘沒有桃花,都不知如何弄緋聞,所以不懂得評論。另一說法指其實是城城主動找苟姑娘入場,Lynn就反問是否真有找過,並指照片中的車輛是城城好友沈嘉偉,除非他們二人一起去找對方。Lynn與城城多次傳感情又變,多番風波後二人仍走在一起,她暗示感情很穩定,說道:「不會有甚麼,始終會這樣無聊,過去就讓它過去,沒什麼影響。」問她會否想快點結婚,她表示要慢慢來。糾正她就是太慢才有苟芸慧的出現,Lynn表示不懂得回答,只可以做好自己。她笑言可能要學一下呷醋,但不會現在做怕煩到城城。是否不介意城城有太多緋聞?Lynn說:「他不介意就可,有時太多真的會很麻煩,不過處理得好就沒問題。」

城城 張家輝合作一見如故

Janice Man快將約滿黎明公司,但未有機會與老闆見面,而且已經開始有其他公司找她,問到有什麼條件才能吸引她跳槽,她說:「現在公司對我很好,不是要求加資源,最重要是談論大家的動向是否一致。」至於Cara G.昨日已飛往泰國結婚,前晚她心情非常興奮。

另外,城城與張家輝合演新片《同謀》,分別飾演泰國及馬來西亞私家偵探,城城稱:「雖然跟他(張家輝)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覺一見如故,很多話題互相了解,電影裡我跟家輝合作要找出真兇。」

相關新聞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圖)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圖)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圖)
寇鴻萍開心貝詩變生性 子丹細仔遺傳功夫因子 (圖)
陳嘉桓自爆曾遭拖欠OT費 (圖)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圖)
鄺美雲出新書教煮素食 (圖)
Kary上海探樂仔 避答同房事 (圖)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圖)
多次夢中訴心事疑哥哥託夢 陳淑芬要助他圓心願 (圖)
露前又露後 不怕洩春光 杏兒暑假遊巴黎識法男 (圖)
關心妍續約條件首要准生B (圖)
桂綸鎂坦然拍性侵戲 楊采妮爆張震更緊張 (圖)
陳蓓琪感激邵音音提拔 (圖)
菅野美穗下月嫁堺雅人
出車禍無受傷張根碩發文致歉 (圖)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圖)
蓮莎露夏恩交上好男人 (圖)
Funk Brothers摘星獲Stevie助興 (圖)
Tony Bennett不認同Amy Winehouse有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